小甜甜布蘭妮「大裸背」有夠辣 粉絲秒懂雙關語:女王將回歸?
小甜甜布蘭妮曬出一張裸背照,粉絲激動喊話希望她回歸。(圖/翻攝自布蘭妮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今年39歲的美國動感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痛訴13年來受到父親精神虐待,甚至強制她在體內裝避孕器,藉此阻止結婚生子,事件曝光後在全球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布蘭妮在個人IG曬出「背部全裸照」,粉絲們看到後,便以「Britney's Back」雙關語聲援偶像,更有粉絲認為她是用此舉宣布回歸!

更多新聞: 福利來了!王晴自彈自唱抖音神曲 「平口小可愛」牛奶肌網暴動


小甜甜布蘭妮「大裸背」有夠辣 粉絲秒懂雙關語:女王將回歸?
一張裸背照,讓粉絲都相當激動,喊話「Britney's Back」。(圖/翻攝自布蘭妮IG)


布蘭妮最近在IG曬出一張「裸背照」,只見照片中,她整個背部和脖子都光滑無比,之前身上的刺青完全消失,對此,她表示「想看看它看起來乾淨的樣子」。布蘭妮以煥然一新的姿態,向大家宣布準備迎接新人生,照片一出,許多粉絲相當感動,有人更認為她是利用這張照片,宣布即將回歸,因此網友們狂刷一排「Britney's Back」(布蘭妮的背、布蘭妮回歸),用雙關語力挺自家偶像。

小甜甜布蘭妮「大裸背」有夠辣 粉絲秒懂雙關語:女王將回歸?
布蘭妮當年以校園甜心的形象擄獲不少男生的心。(圖/翻攝自布蘭妮IG)

2008年,布蘭妮的心理健康產生問題,引發一連串的失控行為,她的父親詹姆士(James P. Spears)向法院申請了監管自己的成年女兒,成為布蘭妮的監護人與財產託管人。不料,前陣子布蘭妮自爆被當成搖錢樹,13年來面對的是無窮的壓榨和禁錮,情況令人相當不捨,全球粉絲與藝人陸續發起「解放布蘭妮運動」(Free Britney),希望為布蘭妮解除桎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對Delta效力降輝瑞要打第三劑?美FDA、CDC:目前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