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姬林采緹「激短上衣」水汪大眼配甜笑!女神系1秒電暈男粉絲
林采緹連PO兩美照,大展女神風範,讓網友看得好開心。(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林采緹因為cosplay動漫人物「蛇姬」一角暴紅,擁有美艷外型加上性感身材,深受粉絲喜愛。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雖然最近疫情延燒,但宅家防疫的林采緹仍然PO出許多居家美照,堪稱「最辣防疫女神」。昨(9)日她再度出招,低胸上衣露出好身材,辣翻全網。

更多新聞: 峮峮「鼻孔朝天」醜照曝光!女神形象崩壞網看傻:我眼睛業障重


 蛇姬林采緹「激短上衣」水汪大眼配甜笑!女神系1秒電暈男粉絲
林采緹人氣相當旺,每每曬出照片總能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因為疫情,許多粉絲已經很久沒看到林采緹,相當了解粉絲在想什麼的她,昨(9)日就在IG曬出兩張美照,只見她一頭長髮隨意放下,臉上雖然只有淡淡的妝容,精緻五官依舊散發女神光芒,她身穿白色短版上衣,配上黑色小熱褲,胸前大V領,讓人視線不知道該看哪裡,兩張照片看的出來都是在家裡拍攝,時而微笑比YA,時而露出招牌燦笑,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把網友電得暈頭轉向。

 蛇姬林采緹「激短上衣」水汪大眼配甜笑!女神系1秒電暈男粉絲
林采緹在防疫期間不忘寵粉,美照連發。(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美照一公布,馬上引來粉絲們爭相留言「非常性感唷」、「采緹正爆」、「好美喔」、「身材真的很好」 、「防疫期間都看你」。由於林采緹的上圍相當豐滿,有粉絲更笑稱「溝溝這麼長是要相連到忠孝東路去嗎?」幽默形容更釣出林采緹本人回應「這回覆我笑了 哈哈哈哈」,相當親民的作風,讓許多網友再度被她圈粉。

更多新聞: 子瑜輸了「全球最頂級顏值」前10都沒有!冠軍竟是BTS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