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COS「時尚惡女」庫伊拉甜喊要處罰 邪魅壞笑逼瘋網:選我!選我!
網紅郭鬼鬼cos性感庫伊拉,從妝髮到神情都很到位,引來粉絲讚聲連連。(圖/翻攝自郭鬼鬼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由艾瑪史東主演的迪士尼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原定6月4日在台上映,備受粉絲期待,不過疫情攪局,使得該片確定「取消檔期」,但電影話題度依舊高居不下。其中擁有甜美娃娃臉、傲人身材的辣模郭鬼鬼,就公布自己cos成庫伊拉的影片,化身「時尚惡女」露出邪魅壞笑,讓一票網友大喊「這個庫伊拉太性感」。

更多新聞: 最美星二代!王中平女兒韓菲「超正證件照」曝 0濾鏡擋不住仙女顏值


辣模COS「時尚惡女」庫伊拉甜喊要處罰 邪魅壞笑逼瘋網:選我!選我!
郭鬼鬼把自己扮成庫伊拉,大獲好評。(圖/翻攝自郭鬼鬼IG)

網紅兼辣模郭鬼鬼,曾是JKF封面女郎,不時會在社群平台PO養眼照放送福利,有著與可愛外表不符的豐滿身材,讓她大受歡迎,最近她跟上電影熱潮,在IG曬出COS迪士尼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的影片,只見她相當用心,身穿黑白相間的上衣,中間的綁帶露出小心機,好身材全展現,郭鬼鬼畫著全框眼線,配上大紅唇,氣勢100分,她眼神兇狠瞪著鏡頭,露出壞壞神情,表情相當到位。

辣模COS「時尚惡女」庫伊拉甜喊要處罰 邪魅壞笑逼瘋網:選我!選我!
郭鬼鬼在IG有超過65萬粉絲追蹤,人氣非常高。(圖/翻攝自郭鬼鬼IG)

影片曝光後,許多人大讚「這個角色 阿鬼扮得太好看了吧」、「年度奪得最佳時尚惡女」、「好厲害」。郭鬼鬼更提到「扮演角色不能只有外表像,表情神韻也要揣摩,誰想被阿鬼處罰?」,粉絲看到後,興奮留言「我已經準備好被處罰了」、「我想被阿鬼處罰 我願意當妳的男傭愛妳」、「選我!選我!」。




更多新聞: 《名偵探柯南》連載25年結局出爐?青山剛昌證實「已經定了」全場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