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團成員Rosé踩「30公分靴子」慶好成績!浮誇造型引負評:根本災難
ROSÉ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奪得好成績,讓她開心曬美照慶祝,不過網友卻不捧場。(圖/翻攝自ROSÉ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素有「澳洲野玫瑰」的稱號,前陣子推出首張個人單飛專輯《R》,立即攻佔國內外音源榜。好成績讓ROSÉ非常開心,馬上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慶祝照,不過一向給人穿搭資優生印象的ROSÉ這次卻踢到鐵板,只見她腳踩一雙逼近30公分恨天高,浮誇的造型及誇張比例讓網友傻眼大喊「太難看了!」。

更多新聞: 辣模COS「時尚惡女」庫伊拉甜喊要處罰 邪魅壞笑逼瘋網:選我!選我!


Rosé腳踩「30公分厚底靴」慶好成績!網嫌糟糕比例:鞋子也太難看
ROSÉ腳上的厚底靴讓網友很傻眼。(圖/翻攝自ROSÉ IG)

ROSÉ3月以solo歌手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單飛專輯《R》,連連刷新韓國女團Solo單曲的最佳新紀錄,據韓國《Gaon》日前公布的最新資訊,ROSÉ更打敗TWICE的《More and More》成為排行榜上亞軍,好消息一出,她開心的在IG分享多張美照,只見她身穿一襲黑色蓬蓬裙,上頭有著粉色的蝴蝶結,一雙纖細的大長腿讓粉絲大飽眼福,尤其轉過身,無暇美背格外引人注意,不過仔細一瞧,ROSÉ腳踩一雙米白厚底靴,但這雙靴子的高度竟然高達30公分,穿在身材比例超級好的ROSÉ身上,依舊顯得無比笨重。照片一出,粉絲們都看不下去,引來滿滿負評「這個鞋子也太難看」、「鞋子太浮誇不好看」、「真的都靠身材撐了」、「腳下是千斤頂嗎」。

Rosé腳踩「30公分厚底靴」慶好成績!網嫌糟糕比例:鞋子也太難看
身高163公分的Rosé,比例非常好。(圖/翻攝自ROSÉ IG)

其實ROSÉ一向給人「穿搭資優生」的印象,之前穿著連身裙搭配牛仔長褲,並將一頭金髮綁成麻花辮子,一般人不會輕易嘗試的穿搭方式,Rosé卻駕馭得非常好,令粉絲不禁聯想到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中的「艾莎公主」,因此被網友們封為「人間艾莎」,結果這次的厚底靴卻慘遭網友吐槽,認為根本是災難。


更多新聞: 生存危機!6個月內15隻石虎遭「路殺」 「這縣市」最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