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智秀「演員履歷照」曝!「白襯衫+牛仔褲」美貌逼瘋網
YG娛樂公開了Jisoo的演員履歷照,美照一出,再度造成轟動。(圖/翻攝自Jisoo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夯遍全球的女團BLACKPINK,四位成員都有各自的魅力,而Jisoo自帶仙氣的光環,更可以說是當中的門面擔當,積極朝演員方向發展的Jisoo,今(8)日YG娛樂正式公開了她的演員履歷照,清淡裸妝依舊美到無法擋,神級美貌更讓網友驚嘆「這張臉真的是老天爺賞飯吃」。

更多新聞: 夯團成員Rosé踩「30公分靴子」慶好成績!浮誇造型引負評:根本災難


 BLACKPINK智秀「演員履歷照」曝!「白襯衫+牛仔褲」美貌逼瘋網
Jisoo的演員履歷照曝光,美貌震驚眾人。(圖/翻攝自Jisoo IG)


Jisoo經紀公司YG娛樂今(8)日公開了多張Jisoo的「演員履歷照」,只見她身穿白色細肩帶背心、白襯衫,配上藍色牛仔褲,氣質相當出眾,雖然只是簡單的裝扮,卻還是美麗動人,尤其臉上無瑕的妝容,襯托出Jisoo精緻的五官。照片公開後,粉絲更大讚「臉真的好漂亮」、「吃什麼才可以長這麼美」、「這外表真的上輩子做了多少好事」。其實,曾經就有男藝人稱讚「見到Jisoo本人的時候真的倒抽一口氣,還以為她不是人,因為美貌超越現實。」,Jisoo的美貌不只粉絲盛讚,就連見過許多大美女的藝人都認證。


 BLACKPINK智秀「演員履歷照」曝!「白襯衫+牛仔褲」美貌逼瘋網
去年宣布Jisoo將參與電視劇《雪滴花》的演出。(圖/翻攝自Jisoo IG)

Jisoo一開始加入YG娛樂「演員部門」,但是最終還是成為偶像,以女團BLACKPINK出道,出道之前因為出色的外表,出演了許多MV女主角,其中曾在電視劇《阿斯達編年史》客串,雖然才短短三秒鐘,但令人印象深刻,憑藉動人的演技和完美的顏值得到了不少好評,去年更宣布將搭檔丁海寅出演電視劇《雪滴花》的女主角,好消息一出,讓粉絲都超期待。

更多新聞: 「南韓第1美女」金喜善嘟嘴賣萌!不老神顏震驚韓網:45歲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