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第1美女」金喜善嘟嘴賣萌!不老神顏震驚韓網:45歲更漂亮
「韓國第一美女」曬出自拍照,45歲的神級樣貌,網友們看到都大讚。(圖/翻攝自金喜善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45歲女星金喜善,16歲時便以模特兒身份入行,因接拍廣告,清純樣貌引發關注,讓她順利走紅,驚人的美貌為她奠定「韓國第一美女」的稱號,出道近30年,即使嫁為人妻邁入中年,也生過一個小孩,但她身材、外表依然沒有走樣,堪稱演藝圈中的不老女神。最近她秀出自拍近照,看起來彷彿少女的模樣,更被韓媒大讚「45歲更漂亮!」。

更多新聞: 45歲趙薇素顏「無暇疵」美肌超逆齡!水汪汪大眼電翻網:小燕子都沒變


「南韓第1美女」金喜善嘟嘴賣萌!不老神顏震驚韓網:45歲更漂亮
金喜善秀出自拍照,清純外表加上不會老的狀態在網上掀起討論,韓國媒體更稱她「45歲更漂亮!」。(圖/翻攝自金喜善IG)

金喜善最近將帶來新綜藝節目「牛島酒館」,昨(8)日她在IG曬出準備節目拍攝時的自拍照,只見她戴著一頂草帽抵禦豔陽,身穿白色水手服上衣,嘟嘴賣萌的模樣,顯得青春有活力,金喜善臉上看起輕透無暇,歲月絲毫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照片一出,許多粉絲看到都讚嘆「根本是少女」、「太扯了這美貌」、「說是高中生我也相信」、「好年輕」。

「南韓第1美女」金喜善嘟嘴賣萌!不老神顏震驚韓網:45歲更漂亮
金喜善即使素顏狀態,皮膚看起來還是相當好。(圖/翻攝自金喜善IG)

金喜善2007年步入婚姻,2年後誕下女兒,婚後的她依舊沒有放棄演藝事業,去年更在電視劇中,扮演清純女大學生的模樣,讓大家驚豔聲連連,被說是吃了「防腐劑」的美女,才始終永保青春,如今又因為一張美照,讓「凍齡神話」掀起話題。


更多新聞: 林依晨突解散工作室!備孕3年網驚「要隱退」經紀人曝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