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突解散工作室!備孕3年網驚「要隱退」經紀人曝真相
林依晨位於中國的工作室突解散,讓許多網友猜測是否為了要備孕決定退出娛樂圈。(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38歲女星林依晨擁有高學歷和敬業態度,出道多年沒有傳過任何負面新聞,是大家心中的「零負評女神」,她和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努力備孕的她,工作量與往年相比少了許多。但昨(9)日微博突然瘋傳她在中國的「安吉林依晨影視文化工作室」似乎已低調解散,,消息一出,瞬間引發網友猜測「要引退了嗎?」。對此,林依晨的經紀人也出面否認傳言。

更多新聞: 《名偵探柯南》連載25年結局出爐?青山剛昌證實「已經定了」全場震驚


林依晨突解散工作室!備孕3年網驚「要隱退」經紀人曝真相
林依晨位於中國的「安吉林依晨影視文化工作室」被發現解散,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圖/翻攝自DoNews微博)

最近有中國網友發現,天眼查APP顯示,「安吉林依晨影視文化工作室」發生工商變更,企業狀態企業狀態由存續變更為註銷,註銷原因則是決議解散。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相當震驚,猜測林依晨是不是決定要回歸家庭,激動表示「要隱退了嗎?」、「該不會要退出娛樂圈?」、「不要引退阿!」。不過,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依晨的經紀人反駁引退流言,稱林依晨明年的工作規畫都安排好了,更指出工作室解散並不會影響到林依晨工作。

林依晨突解散工作室!備孕3年網驚「要隱退」經紀人曝真相
結婚6年的林依晨,一直為了懷孕再努力。(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其實,林依晨已經3年多沒拍戲,傳出這段時間都在積極備孕,之前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肚皮狀態,她坦言「該試的都試了,任何你想得到的方式都試了」。因此這次工作室解散的消息一出,才會讓網友們都猜測是否要引退。

更多新聞: 蛇姬林采緹「激短上衣」水汪大眼配甜笑!女神系1秒電暈男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