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連載25年結局出爐?青山剛昌證實「已經定了」全場震驚
《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親口承認結局已經決定了,讓粉絲們超興奮。(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知名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從1994年連載,改編動畫於1996年播出即大獲好評,無論是情節還是案件,都得到評論家們的一致讚譽,成為日本國民級長壽動漫,不少人都十分好奇《名偵探柯南》到底有沒有結局。對此,作者青山剛昌親自給出好消息,坦言結局「已經定了!」。

更多新聞: 瀧澤秀明領軍傑尼斯夯團Snow Man !大螢幕挑戰肉體極限!


《名偵探柯南》連載25年結局出爐?青山剛昌證實「已經定了」全場震驚
《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承認「結局已經決定了」。(圖/翻攝自ss0_1_2_5推特)

今年《名偵探柯南》歡慶動畫推出25年,傑尼斯男星櫻井翔主持的音樂節目《The Music Day》特別與《柯南》合作,與作者青山剛昌透過視訊訪問,其中,櫻井翔提問「有傳聞說的結局已經定下來了,請問是真的嗎?」,結果青山剛昌乾脆的點頭給出答覆「已經定了,當然定了。」,消息一出,震驚許多柯南迷,就連櫻井翔也表示「老師講的那麼坦率,我們這邊都已經騷動成一片了!」但是訪問中,青山剛昌並未透漏任何有關於結局的細節。

《名偵探柯南》連載25年結局出爐?青山剛昌證實「已經定了」全場震驚
《名偵探柯南》在海內外都有著高知名度。(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名偵探柯南》目前已經連載至1070話,單行本數量達到99本,連載時間長達27年,就連動畫也有1011集,放映時間也有25年之久,陪伴許多粉絲度過童年時光,不過遲遲未結局,日本網站《goo》曾票選「最想知道漫畫結局」,名偵探柯南便被票選為第二名。




更多新聞: 最美星二代!王中平女兒韓菲「超正證件照」曝 0濾鏡擋不住仙女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