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最美皇后冰箱遭查封?秦嵐苦笑「女藝人要自律」網見1照片笑翻
秦嵐為了維持身材,把冰箱貼上封條,嚴格執行減肥計畫。(圖/翻攝自秦嵐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女星秦嵐出道多年,曾演出《還珠格格3》、《又見一簾幽夢》等劇,2018年因出演宮鬥夯劇《延禧攻略》中端莊溫柔的皇后一角再度翻紅,成為大家公認的「白月光」。今年41歲的秦嵐,長年維持凍齡外表和苗條身材,昨(7)日她曬出家中冰箱被貼上了封條的照片,並感嘆「作為一個女藝人需要自律」,因為怕胖乾脆把冰箱封鎖住,照片一出,馬上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倪妮飄仙氣「馬甲禮服」腰臀比例太誘人!網見排骨胸嘆:女明星真難當


《延禧》最美皇后0贅肉秘訣曝?秦嵐苦笑「女藝人要自律」網見1照片笑翻
秦嵐貼出冰箱封條照,網友見到大嘆女藝人真不容易。(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秦嵐在微博PO文表示「嗯,作為一個女藝人需要自律...冰淇淋什麼的,在夜晚想想都是罪惡的。」原來秦嵐做為女藝人,除了天生麗質,後天保養也必須嚴格執行,雖然半夜嘴饞,但還是得提醒自己飲食要自律。秦嵐接著曬出自家冰箱的照片,大大的冰箱被貼上封條,完全打不開,旁邊甚至出現「姐姐不可以喔」的字條,讓人見識到女藝人維持身材的辛苦。

《延禧》最美皇后0贅肉秘訣曝?秦嵐苦笑「女藝人要自律」網見1照片笑翻
秦嵐凍齡美貌,讓網友們深感佩服。(圖/翻攝自秦嵐IG)

照片一出,粉絲心疼回應「已經很瘦了!逼死誰啊」、「女神不好當」、「別挨餓阿」,更有粉絲關心表示「想吃就吃」,不過秦嵐馬上回覆「要做個自律的人。」看的出來相當嚴謹。另外,有調皮的網友貼出幾根冰淇淋的照片並故意問「我替你吃怎麼樣」,秦嵐則甜嗓喊道「你過分了」,這一來一往的互動,逗樂不少網友。

其實,身高166公分的秦嵐,體重一直維持在45公斤,她曾說過自己的保養秘訣,除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平常的飲食習慣也要掌握少油清淡的原則,過了晚上六點就不吃東西,連飲料都不喝冰的,一天更會遵守喝超過2千CC的水,來幫助代謝與改善肌膚,如此嚴格要求,也讓她各方面維持的都非常好。

更多新聞: 昔靠《盛夏光年》走紅!女星受疫情衝擊「改當保全」坦言:沒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