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飄仙氣「馬甲禮服」腰臀比例太誘人!網見排骨胸嘆:女明星真難當
中國女星倪妮出席活動,卻被發現170公分的她,似乎過瘦。(圖/翻攝自倪妮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女星倪妮過去因在張藝謀導演的電影《金陵十三釵》中飾演女主角「玉墨」而一舉成名,清新的氣質加上精緻的五官,讓她紅遍兩岸三地,更和Angelababy、楊冪、劉詩詩一同被評為新生代「四小花旦」。前凸後翹、有紅毯常勝軍之稱的倪妮,向來就沒有駕馭不了的禮服,最近她穿上一襲白色低胸禮服出席活動,既性感又端莊,仙氣十足的模樣讓她好評不斷,不過有粉絲卻發現倪妮竟然出現「排骨胸」,質疑她似乎瘦過頭。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感謝自拍」樂喊打完疫苗!14萬粉朝聖日媒讚:拯救日本接種率 


倪妮飄仙氣「馬甲禮服」腰臀比例太誘人!網見排骨胸嘆:女明星真難當
倪妮出現排骨胸,粉絲擔心她是否減肥過度。(圖/翻攝自倪妮微博)

倪妮前陣子現身珠寶展,她身穿一襲白色馬甲禮服,大片牛奶肌非常搶眼,貼身的禮服設計,襯托出她誘人曲線、修長小腿,整體高雅大方,纖細蠻腰和性感翹臀的比例更是被網友大力盛讚,只見倪妮將頭髮梳起,向後紮成一顆包包頭,巴掌臉上的深邃五官,瞬間把粉絲電暈,令人移不開視線。不過最讓大家震驚的是,禮服大方領的剪裁,的確修飾出倪妮修長的脖子和鎖骨線條,但往下一瞧,卻發現她胸前的骨頭根根分明,「排骨胸」的情況非常明顯,讓人不禁擔憂女神是否瘦過頭?

倪妮飄仙氣「馬甲禮服」腰臀比例太誘人!網見排骨胸嘆:女明星真難當
倪妮身高有170公分,相當高挑。(圖/翻攝自倪妮微博)

照片曝光後,許多人都認為倪妮跟之前相比又更瘦了,直言「現在女明星真難當」、「身為普通人還是不要這樣折磨自己了」、「看到很多人都瘦成這樣,說實話不好看」、「倪妮多吃點」。不過還是有粉絲力挺自家偶像,強調「看過本人,比例非常好」、「腰是腰,屁股是屁股,太美了」、「行走的衣架子啊!」、「倪妮根本美到人神共憤」。


更多新聞: 《延禧攻略》魏瓔珞「深V套裝」霸氣女王 吳謹言褲裝也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