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宋仲基2年!宋慧喬「深情燦笑」同框超帥男星 大曬甜蜜互動
鮮少發文的宋慧喬,突然曬出和知名男星的同框合照。(圖/翻攝自宋慧喬IG)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神宋慧喬(喬妹)出道以來,演出多部熱門韓劇,2019年與男星宋仲基離婚後,一直處於半停工狀態,鮮少露面,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不過昨(11)日宋慧喬曬出一張與「異性友人」的甜蜜合影,由於她已經許久沒有更新日常動態,加上這次難得同框異性,因此貼文一出,馬上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日大眼正妹嗲聲直播脫口罩 粉絲一看「素顏」大驚她怒:你們要看的!


揮別宋仲基2年!宋慧喬「深情燦笑」同框超帥男星 大曬甜蜜互動
宋慧喬難得曬出和異性合照,意外掀起討論。(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私下作風低調,較少分享日常生活,相當保護自身隱私,IG也多為工作相關PO文,但昨(11)日她卻PO出一張和影帝劉亞仁的合照,可以看到,宋慧喬隨興紮起公主頭,一手抱著愛犬Ruby,笑得十分燦爛,劉亞仁則是戴著眼鏡,似乎想伸手逗弄女方懷中的狗狗,嚇得宋慧喬連忙阻止,兩人互動甜蜜,氣氛十分歡樂,不難看出彼此的好交情。宋慧喬罕見曬出和異性的同框合照,粉絲看到後開心表示「看到姐姐過得開心就好了」、「跟劉亞仁感情真的很好」、「真羨慕二人的好感情啊」。

揮別宋仲基2年!宋慧喬「深情燦笑」同框超帥男星 大曬甜蜜互動
劉亞仁也曾貼出和宋慧喬甜蜜依偎的合照。(圖/翻攝自宋慧喬IG)

事實上,宋慧喬和劉亞仁是同間經紀公司前後輩,私下有著好交情,堪稱超級好友,當年宋慧喬與宋仲基結婚時,劉亞仁更以女方友人身份致詞,劉亞仁也曾多次貼出和宋慧喬的親密合照,深厚的友誼令不少人相當稱羨。

更多新聞: 《延禧攻略》魏瓔珞「深V套裝」霸氣女王 吳謹言褲裝也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