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夜奔北宜公路第1個彎就車禍 1500萬麥拉倫疑過彎不慎自撞護欄!
昨(14)日晚間九點多,在北宜公路發生一起事故,沒有人員傷亡。(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張婷瑗報導

昨(14)日晚間九點多,一輛要價上千萬的麥拉倫藍色超跑,在行經北宜公路台9線67.5公里處,疑似過彎時不慎撞上護欄,發生自撞護欄事故,所幸44歲陳姓駕駛已自行逃出,並未受困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後,正調查車禍原因。

更多新聞: 70歲恬娃被當搖錢樹再遭裁員!雙重打擊崩潰喊「對人生失去信心」


超跑疑過彎不慎「自撞」北宜公路護欄!1500萬麥拉倫GG慘成廢鐵
陳男行經北宜公路第一個轉彎就發生自撞車禍。(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44歲陳男昨(14)日開車從由台北往宜蘭方向,在上北宜公路後的第一轉彎處,疑似過彎不慎,衝到對向車道,自撞護欄動彈不得,不過因事故車一度占用北上車道,警消獲報後到場,立即進行交通管制,頭城工務隨後將現場狀況排除,於晚間10點左右恢復通行,陳男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毫克,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超跑疑過彎不慎「自撞」北宜公路護欄!1500萬麥拉倫GG慘成廢鐵
超跑麥拉倫發生事故後,已經無法行駛,且佔用北上車道。(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該輛肇事麥拉倫藍色超跑為McLaren 650 S V8,最大馬力650hp,僅需3秒就能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km/h,0到200km/h加速更是來到僅8.4秒,一輛要價達1500萬元左右。

更多新聞: 揮別宋仲基2年!宋慧喬「深情燦笑」同框超帥男星 大曬甜蜜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