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陳志強?曾智希喊熱「濃密體毛」床伴成焦點 網笑:美女與野獸
曾志希床伴曝光,網友歪樓怎麼不是男友陳志強。(圖/翻攝自曾志希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31歲女星曾智希拍攝八點檔表現亮眼,前景一片看好,從模特兒出身的她有著亮麗外型,配上好身材,被網友封為「小郭雪芙」,一出道就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今(12)日更PO一組床照,躺在床上的曾智希,懷中抱的竟然不是演員男友陳志強,床伴真面目曝光後,全網都笑翻。

更多新聞: 子瑜輸了「全球最頂級顏值」前10都沒有!冠軍竟是BTS的「他」


不是陳志強?曾智希喊熱「濃密體毛」床伴成焦點 網笑:美女與野獸
曾志希貼出和愛犬黑秀的合照。(圖/翻攝自曾志希IG)

曾智希今(12)日在IG上發文,並曬出兩張照片,只見她慵懶的躺在床上,懷裡似乎還有團毛茸茸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曾志希的愛犬黑秀,一人一狗安穩的呼呼大睡,只不過大熱天,黑秀彷彿是個行動暖爐,依偎在曾志希懷裡,讓她忍不住笑稱「哈哈哈哈哈覺得照片好可愛~黑秀洗完澡的第一天都會讓她上床睡覺!好香好紮實!抱著睡好舒服~~但睡到一半真的太熱了。」。

不是陳志強?曾智希喊熱「濃密體毛」床伴成焦點 網笑:美女與野獸
曾志希和陳志強,同是八點檔演員,兩人已交往4年多。(圖/翻攝自曾志希IG)

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飼主認同表示「狗體溫太高,我也會滿身大汗,適合冬天抱著睡」、「我們家的阿Q,她都不讓我們抱,超有個性」、「真的好可愛喔!」、「這是美女與野獸」、「全自動升溫暖爐,我家的狗狗跟我睡也會半夜爬離被窩一直喘大氣」,還有粉絲歪樓表示「怎麼旁邊不是睡強哥?」,幽默的言論,逗樂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昔靠《盛夏光年》走紅!女星受疫情衝擊「改當保全」坦言:沒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