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輸了「全球最頂級顏值」前10都沒有!冠軍竟是BTS的「他」
「全球最頂級顏值」排行榜子瑜卻沒進入前10名。(圖/翻攝自TWICE、J-Hope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每到年中或年底各大網站就會開始進行投票排行,近日The Special Awards網站從「2021百大最佳臉孔」中票選出50位最美、最帥的藝人們,公布出「全球最頂級顏值」排行榜,不過這次的排名卻讓人大感意外,不僅名次上有不小的變動,其中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竟然連前10名都排不上,令粉絲無比訝異。

更多新聞: 不是陳志強?曾智希喊熱「濃密體毛」床伴成焦點 網笑:美女與野獸


子瑜輸了「全球最頂級顏值」前10都沒有!冠軍竟是BTS的「他」
美貌一直都備受討論的車銀優(左)、子瑜(右)這次都不在排行榜前10。(圖/翻攝自車銀優IG、TWICE IG)

在「全球最頂級顏值」50名藝人排行榜中,光是在韓國活動的藝人就搶下34個名次,尤其女星更是競爭激烈,上次入選「百大最佳臉孔」的IU跟秀智,這次都不在榜內,就連子瑜這次都只有排到第29名。而眾多男星中,台灣觀眾較熟悉的朴敘俊、李敏鎬、宋仲基等,雖然都有上榜,但都無緣進入前10強,甚至在韓國有著「臉蛋天才」稱號的車銀優也只拿到第12名。

子瑜輸了「全球最頂級顏值」前10都沒有!冠軍竟是BTS的「他」
BTS的J-Hope成為「全球最頂級顏值」冠軍。(圖/翻攝自J-Hope IG)

至於土耳其演員克瑞姆柏辛(Kerem Bürsin)得到第10名,去年拿下冠軍的土耳其女星漢德埃賽爾(Hande Erçel)今年掉到第9名,第8名則是EXO的伯賢。而BLACKPINK的Jisoo和LISA拿下第7、6名,成為唯一進到前10名的韓國女藝人,但最令人震驚的是,前5名全部都由BTS防彈少年團一手包下,分別是第5名Jimin、第4名Jungkook、第3名Jin、第2名V、第1名J-Hope,難怪有網友笑稱,「最高顏值」男團非他們莫屬。


更多新聞: 70歲恬娃被當搖錢樹再遭裁員!雙重打擊崩潰喊「對人生失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