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感謝自拍」樂喊打完疫苗!14萬粉朝聖日媒讚:拯救日本接種率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透露接種完疫苗,消息曝光後,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深受影響,其中日本傳出多起藝人確診,但當地的疫苗接種率依舊偏低,不過木村拓哉昨(15)日在IG發聲,透露已經完成接種,消息一出,馬上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好奇木村拓哉選擇哪種疫苗,更有人笑稱「護理師一定很緊張!」,就連日本媒體都極力大讚木村拓哉此舉。


更多新聞: 《歌喉讚》胖艾美鏟肉30公斤 扮啦啦隊「熱舞」90萬粉驚:她40歲?


木村拓哉「感謝自拍」樂喊打完疫苗!14萬粉朝聖日媒讚:拯救日本接種率 
木村拓哉接種完疫苗後曬出自拍照。(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木村拓哉現年48歲,有感於日本娛樂圈藝人確診頻傳,從2020年疫情爆發後,除了注重自身防疫,每次發文最後一定加上「STAYSAFE」。他昨(15)日在IG發文表示「我已經接種疫苗啦!感謝!」文末不忘再度加上「STAYSAFE」,鼓勵大家做好防疫,共同抵抗病毒,隨後他曬出一張戴口罩坐在車上自拍的照片,貼文曝光後,引來超過14萬粉絲按讚留言「有不舒服嗎?」、「打得是哪種疫苗?莫德納嗎?」,更有粉絲力誇「有影響力的人在SNS上公開自己打疫苗是好事」、「我覺得有被鼓勵到!」。

木村拓哉「感謝自拍」樂喊打完疫苗!14萬粉朝聖日媒讚:拯救日本接種率 
疫情爆發後,木村拓哉每篇貼文後方都會寫上「STAYSAFE」。(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事實上,日本有少數意見強烈表態拒打疫苗,而木村拓哉出道自今,在日本的國民影響力極大,往往一個舉動就能掀起粉絲追隨模仿,因此這次木村拓哉接種完疫苗後發文表達感謝,讓許多日本民眾覺得有鼓舞民心的效果,日媒更大讚木村拓哉此舉,有望提升日本疫苗接種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想脫單別亂傳!票選超解嗨3款「表情符號」用了直接下面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