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薄紗戰服」招牌美腿+神顏 破除「老態」流言網讚:重回巔峰!
楊冪曾被網友吐槽顯老態,如今出席活動大展女神姿態,狠甩之前的負評。(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女星楊冪有著精緻美艷的外表,在微博上擁有破億粉絲,從出道以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但今年已經34歲的她,因為工作滿檔太過勞累,時常被毒舌網友攻擊顯老態,或是拿髮際線來做文章。不過楊冪昨(15)日出席活動時,連換兩套禮服,大曬女神光芒,絕佳的狀態讓不少人驚艷,許多網友大讚楊冪顏值回春,狠狠打了酸民一巴掌。

更多新聞: 子瑜勇奪「最美女偶像」冠軍!整形醫師讚「天生小臉」另曝2優勢


楊冪「薄紗戰服」招牌美腿+神顏 破除「老態」流言網讚:重回巔峰!
34歲的楊冪完全看不出來生過一個孩子。(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昨(15)日出席SuperELLE盛典紅毯活動,她連換兩套性感華服大展誠意,先是以一套黑白色長尾短裙出場,上半身包緊緊,下半身前短後長的設計,露出楊冪的金字招牌美腿,瞬間奪走觀眾目光;第二套一出場,直接讓所有人徹底被驚艷,她身穿一襲金光閃閃的薄紗短裙,上面鑲著許多鑽,但一點也不顯俗氣,反而在楊冪高顏值、高氣質的襯托下,顯得滿滿女人味,絕美神態讓不少人誇讚楊冪重回巔峰。

楊冪「薄紗戰服」招牌美腿+神顏 破除「老態」流言網讚:重回巔峰!
楊冪各方面狀況維持超好,讓網友拍手大讚。(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童星出身的楊冪,4歲已開始出演電視劇,在2011年憑藉電視劇《宮》讓她瞬間暴紅,擠身流量小花,人氣始終「紅不讓」的楊冪,靠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度引發話題,不僅戲約接不完,更跨足綜藝節目,雖然過去被酸民諷刺青春不再,但如今照片曝光,也讓過去嘲笑過她的網友們都只能乖乖閉上嘴。


更多新聞: 陳芳語「裸色背心」大玩猜猜樂!撩人半跪姿甜喊:答對打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