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讚》胖艾美鏟肉30公斤 扮啦啦隊「熱舞」90萬粉驚:她40歲?
瑞貝爾威爾森拍攝新片《高年級生》,瘦身有成的她掀起大轟動。(圖/翻攝自瑞貝爾威爾森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澳洲41歲演員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靠著《歌喉讚》胖艾美一角走紅,為了擺脫「棉花糖」形象,去年她發下豪語要減肥、找回健康,目前為止,只花了短短6個月就減肉30公斤,更接下新電影飾演啦啦隊員,前陣子她才釋出一段20秒「扭腰擺臀」片,狂鏟30公斤的好身材再加上青春造型,讓人看得超震驚。

更多新聞: 最正女網紅TOP1?鄉民激推「烏拉圭混血」環保系女神:誰比得上!


《歌喉讚》胖艾美鏟肉30公斤 扮啦啦隊「熱舞」90萬粉驚:她40歲?
瑞貝爾威爾森在IG秀出20秒熱舞片。(圖/翻攝自瑞貝爾威爾森IG)

瑞貝爾威爾森接演NETFLIX新片《高年級生》,飾演從長達20年的昏迷中醒來,重返高中的啦啦隊隊長,她時常在IG曬出拍攝花絮,最近再度和粉絲分享與其他演員甩臀勁舞的影片,短短20秒鐘,一票演員賣力扭臀,其中瑞貝爾威爾森身穿啦啦隊服,自信展現好身材,讓超過90萬粉絲爭相朝聖,大讚「怎麼瘦這麼多」、「妳40歲了?」、「現在更美了」。

《歌喉讚》胖艾美鏟肉30公斤 扮啦啦隊「熱舞」90萬粉驚:她40歲?
才花半年,瑞貝爾威爾森就減去30公斤。(圖/翻攝自瑞貝爾威爾森IG)

事實上,瑞貝爾威爾森過去體重巔峰曾來到132公斤,多年來許多影迷一直都把她與電影中的名字胖艾美連結在一起,為了擺脫這稱號,和考量到健康、生子問題,因此下定決心要減重,靠著規律運動和健康飲食成功瘦下來,目前已經達到她心中的目標體重74公斤,雖然瘦身成功,但她也強調自己是為了維持健康的狀態,而不是要變「瘦子」。





更多新聞: 被罵「做作、花瓶」蕾菈將批評寫身上!喊話酸民滾開:我不需要被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