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做作、花瓶」蕾菈將批評寫身上!喊話酸民滾開:我不需要被定義
蕾菈對於每天都會收到網友的負面批評,只想說「滾開」。(圖/翻攝自蕾菈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長相甜美,身材曲線惹火,因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而走紅。但也因為特色鮮明加上敢露敢秀,讓她飽受許多流言蜚語,今(15)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人體書法照」,身上寫著滿滿的批評,表示這些都是她平常在網路上收到的罵評,照片一出,粉絲們都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歌喉讚》胖艾美鏟肉30公斤 扮啦啦隊「熱舞」90萬粉驚:她40歲?


被罵「做作、花瓶」蕾菈將批評寫身上!喊話酸民滾開:我不需要被定義
蕾菈在身上寫滿網友們的批評。(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今(15)日則在IG發文,曬出一系列的照片,照片中,她在身上寫滿各式各樣的詞彙,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些都是不堪入目的傷人字句,像是賣奶、二手、做作、花瓶、浪女等等,她坦言「都是平時在網上聽見的話」,更難過表示「從我出來到現在,罵我的留言沒有一天沒有,網友的那些詞彙重複到我都能背起來了!」,因此當決定要與日本書法大師合作,嘗試人體書法時,第一時間就是想把這些話寫在身上,而對於網上的那些負面留言,蕾菈只想說「滾開」。

被罵「做作、花瓶」蕾菈將批評寫身上!喊話酸民滾開:我不需要被定義
蕾菈用正面積極的態度,迎戰網友。(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表示「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不需要任何人來給我定義」,她同樣也想給粉絲們一樣的理念,因為從以前到現在做的每件事情「都是我想,我才做!」,更強調「我從來都沒有想要假給誰看~因為根本沒這必要啊」,蕾菈認為,口出惡言並不會讓人生變得更好「不要委屈自己不喜歡還不忘留下傷人的詞語呀!」,希望大家都能用同理心對待每個人。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楊冪「薄紗戰服」招牌美腿+神顏 破除「老態」流言網讚:重回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