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退團收入All In股海!勝率「破5成」眾人羨:根本財富自由
韓國女星草娥退團後,開始研究股票,並透露回報率竟高得嚇人。(圖/翻攝自草娥IG)

財經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團AOA前主唱草娥,因為長期飽受疾病所苦,2017年選擇退出團體,直到去年透過綜藝節目回歸,才正式恢復演藝事業。最近草娥上節目分享自己研究出來的「股票經」,透露自己把錢全部ALL IN,結果回報率竟高得嚇人。

更多新聞: 陳芳語「裸色背心」大玩猜猜樂!撩人半跪姿甜喊:答對打給你


女星退團收入All In股海!勝率「破5成」眾人羨:根本財富自由
草娥在節目上大方分享股票經驗談。(圖/翻攝自ALL THE K-JAM 올더케이잼 YouTube)

最近草娥登上韓國綜藝節目《大韓外國人》分享自己的股市經驗談,她坦言自己原本不玩股票,但看到疫情影響,造成股票暴跌,因此她把錢全部都投資下去,更表示「勝率大概是50%到55%之間」,此話一出,馬上讓在場的來賓倒吸一口氣,驚訝不已「好大膽」、「太好了吧!」、「真的好羨慕」、「草娥財富自由了」。其實草娥之前就曾在別的節目分享過此經驗,在當時還嚇得主持人表示「說真的很多人都會說草娥為什麼不出來,有那些錢就可以休息啦。」,笑稱光是玩股票賺到的錢,就能讓草娥不用工作。

女星退團收入All In股海!勝率「破5成」眾人羨:根本財富自由
草娥退團後依舊有著高人氣。(圖/翻攝自草娥IG)

南韓女團AOA在2012年出道,以性感風格走紅,在當年有著極高知名度,其中有著洋娃娃精緻外表的草娥,以精湛的歌唱實力,成為團體裡的靈魂人物,不過長期受到失眠和其他疾病所苦,草娥當紅之際選擇退團,再加上後來團員爆發霸凌醜聞,導致AOA聲勢大不如前。退團後的草娥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光靠著投資股票,就讓自己賺進大把財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留言過於露骨!柯佳嬿憂影響「未成年」怒吼:無法可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