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13歲女兒「超殺背影」洩逆天長腿!驚人比例秒贏名模媽
王世均在臉書分享愛女美照,網友狂讚身材超級好。(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洪曉蕾與前夫王世均簽字離婚多年,兩人育有一女一子,雙方依舊維持著良好的家人關係。最近王世均在社群平台曬出13歲愛女Dora的泳裝背影照,高挑身材和完美比例,根本不輸名模媽媽,惹得洪曉蕾忍不住哀嚎「身材敢比我好!討人厭...」。

更多新聞: 《延禧》最美皇后冰箱遭查封?秦嵐苦笑「女藝人要自律」網見1照片笑翻


洪曉蕾13歲女兒「超殺背影」洩逆天長腿!驚人比例秒贏名模媽
王世均PO出愛女Dora的泳裝背影照,網友大讚「遺傳媽媽好身材」。(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王世均昨(4)日在臉書PO文「我家女兒長大了,特愛陽光、大海,居家不能移動,發發之前的照片解悶。」他曬出女兒先前在戶外拍的泳裝照,只見Dora穿著比基尼,搭配牛仔短褲,雖然只露出背影,但從照片可以看見Dora有著無暇美背,年僅13歲,個子卻相當修長,一雙逆天長腿不輸洪曉蕾,小小年紀比例如此過人,只能說基因無敵。

洪曉蕾13歲女兒「超殺背影」洩逆天長腿!驚人比例秒贏名模媽
洪曉蕾在今年5月曾曬出Dora的全身比基尼照。(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女兒的背影照曝光,馬上釣出洪曉蕾笑稱「我的媽~身材敢比我好,討人厭」讓身為母親的她「羨慕、忌妒、恨」,不過她隨即注意到,Dora的短褲上有泳褲濕掉的印記,因此洪曉蕾傻眼詢問「王爸~Dora溼泳褲的印子!你幹嘛PO這張啦」,而王世均則是裝傻回應「有嗎?」。

事實上,洪曉蕾2005年和王世均高調相戀、結婚,但婚後3個月就傳出家暴、外遇、等醜聞,被外界封為「驚世夫妻」,兩人在2016年結束10年婚姻。如今雖然沒有夫妻關係,但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照顧,彼此都還是以家人稱呼。

更多新聞: 他面試槓龜「怒撕公司手冊」拚出梵谷名畫!30萬人驚:被耽誤的藝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