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登TWICE「最強富婆」!子瑜「2原因」身價破200萬美元
周子瑜以淨資產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00萬元),成為TWICE內最富有的成員。(圖/翻攝自TWICE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出道至今快6年,高人氣的她們紅遍日韓等地,在海內外都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廣告、代言接不完,吸金功力可說一流。最近就有外媒指出,TWICE年紀最小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淨資產高達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00萬元),並分析背後的2個原因,由於小小年紀就如此會賺錢,因此消息一出馬上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脫北女孩清純模樣回不去?27歲朴研美「濃厚塑膠感」網嚇傻:整組壞掉


 22歲登TWICE「最強富婆」!子瑜「2原因」身價破2百萬美元
子瑜是TWICE裡年紀最小的成員,只有22歲的她,前途一片光明。(圖/翻攝自TWICE IG)

據外媒《Celebrity NetWorth》統計報導,TWICE成員們的淨資產在100萬到150萬美元之間,子瑜雖然只有22歲,是隊內年紀最小的人,不過淨資產卻有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00萬元),成為團體內最富有的成員。對此,外媒判斷,子瑜的強大的背景實力帶給她很大幫助,因為在子瑜出道以前,他的父母在台灣投資了三家醫院共177萬美元(約新台幣5000萬元),而副業咖啡廳,也是經營的相當不錯。

 22歲登TWICE「最強富婆」!子瑜「2原因」身價破2百萬美元
子瑜的高人氣,讓她賺進大把銀子。(圖/翻攝自(圖/翻攝自周子瑜MV)

另外,雖然TWICE主要是以團體形式出現,但每位團員還是有個人資源,像是發行發行寫真書,或是參加精品活動開幕,因此行程滿檔的子瑜,自然而然就成為隊內的「小富婆」。事實上,子瑜優渥的家境在韓國早就不是秘密,韓綜《TMI NEWS》中,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藝人排名,子瑜榮登第五名,由於家庭背景雄厚,本身又有實力,許多網友看完都表示「人生勝利組」、「子瑜根本不缺錢,當藝人是做興趣的」。


更多新聞: 洪曉蕾13歲女兒「超殺背影」洩逆天長腿!驚人比例秒贏名模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