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1動作炸出馬甲線!甜喊「說晚安再睡」網羞:不敢直視
琳妲是中職樂天棒球隊的啦啦隊成員,也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圖/翻攝自琳妲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琳妲(林羿禎)擁有原住民血統,水汪汪的大眼和甜美的笑容令人著迷,吸引一票鐵粉,她不僅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的啦啦隊女神,也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琳妲近日居家防疫時,不忘在IG分享運動穿搭,甚至還在床上特地扯下運動長褲,畫面撩得粉絲大讚「不敢直視」。

更多新聞: 《如懿傳》富察皇后化身「羽毛仙女」 露絕美雪白肌網看傻:太美

近日,琳妲剛忙完自己二手衣的直播拍賣,她感性向粉絲吐露,「感謝這麼艱難的時刻也讓我有得忙,謝謝與我下單任何產品的你們」。除此之外,她還加碼送粉絲「福利」,只見她PO出一張照片,琳妲雙膝跪在床上、放下長捲髮,歪頭露出迷人的側臉,深U剪裁的運動內衣,更將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

啦啦隊女神跪床1動作炸出馬甲線!甜喊「說晚安再睡」網羞:不敢直視
琳妲在床上1動作,讓一票粉絲全暈船。(圖/翻攝自琳妲IG)

而她雙手也沒有閒著,心機地將褲頭往下拉,露出精實的腹肌,隨後還將鏡頭拉近,直接躺床特寫好身材,同時在文中寫下:「說完晚安再睡。」養眼的畫面讓粉絲看了渾身發熱。粉絲看到健康又不失性感的啦啦隊女神琳妲,紛紛搶著留言,、「這樣辣」、「好美」、「真的要這樣辣」、「辣翻了、美翻了啦」、「太正了吧!睡不著了」、「要辣死誰」,一系列美照讓一票粉絲暈船。




更多新聞: 琳妲微解封穿「蕾絲深V」小露絕美!3萬網大讚:好有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