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夜晚報喜!紐西蘭將捐450萬耗材 自曝「被勸離台」心聲
賈永婕在臉書上開心分享,紐西蘭廠商決定捐1000套耗材(價值450萬),幫助台灣防疫。(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賈永婕先前號召各界募資捐贈「救命神器」HFNC,還有PAPR等醫療器材,每天還親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善舉讓她被封為「防疫美少女」。賈永婕不斷想著要幫助台灣醫療,10日晚間又在社群分享紐西蘭廠商將捐1000套耗材給台,一共價值450萬,同時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在這段期間,屢遭親友苦勸「離開台灣」的真實心境。

更多新聞: 賈永婕「現身台南」朝聖咖啡店:感謝周子瑜的愛心!

賈永婕開心在臉書寫下「要感謝神奇的力量,這是一股溫暖信任的力量,這股強大的力量讓所有的事情水到成,在價格的部分這些廠商也全部都是有情有義!」;她進一步說明,過去採購的醫材總量超過800台,這個額度也讓紐西蘭業者願意捐出50台機器給台灣,她說「今天我又爭取到他們再捐1000套耗材給台灣(價值450萬),然後我還在努力爭取希望紐西蘭總公司可以再捐多一點的機器」,強調會繼續為台灣防疫做出貢獻。

對於,許多親友紛紛勸她「差不多是時候可以休息了,也差不多是時候可以離開台灣!因為你現在的光環非常的美好,他們深怕我一個不小心出了什麼差錯,怕一個閃失就沒有光環了」;她認為「從頭到尾都沒有想過做這件事情是為了自己的光環,所以就算明天光環消失殆盡,那就是我真的有做錯的地方,要好好檢討一下!」,更在文末大喊我愛台灣,感動無數網友。



更多新聞: 蘇偉碩轟府惡意阻擋疫苗 「疫苗不夠才微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