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CD」變「行走卡帶」? 林俊傑道歉:退費或重看一次

金曲歌王林俊傑,籌備許久的演唱會「聖所」,因疫情關係改為線上演唱會,10日晚上開唱,但粉絲卻很難聽得陶醉,因為網路寬頻問題,導致整場直播「卡卡」,歌迷怒上林俊傑臉書開嗆,說根本兩個世界,JJ在聖所、我們在黑屏,連聽10秒都難。隔天主辦單位致歉,強調會讓所有付費觀眾,重看一次或退費。

更多新聞: 生態惡霸又現蹤超過10台斤胖魚虎 日月潭漁民「魚球」電撈大作戰

金曲歌王林俊傑一身勁裝,線上演唱會上,照樣嗨翻天。JJ林俊傑10日晚上舉辦「世界巡迴終點站線上演唱會」,快歌揭序幕,慢歌同樣讓粉絲,聽得好陶醉。

只是陶醉沒幾秒,歌迷就沒辦法再沉醉,因為演唱會聽不到10秒就卡住,一下黑頻一下斷線又卡卡,況且這演唱會,門票從台幣855元起,最貴套裝要將近4千元,卻發生嚴重技術性失誤,粉絲不滿,要求主辦單位賠償退費,而林俊傑似乎也聽到,粉絲怒氣了。

「行走CD」變「行走卡帶」? 林俊傑道歉:退費或重看一次

林俊傑表示,「今天遇到的這個網路問題,其實就是我們線上演唱會最怕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們這次是連線全世界,每個地區也好、每個平台合作的平台,其實都有他的挑戰難度在」,儘管JJ道歉,卻依舊止不住怒火,網友留言大罵整場只看到圈圈圓圓,再圈圈圓圓,卡到一千年後才聽完整首歌,也有人怒罵,演唱會是2個平行時空,JJ在聖所我們在黑屏中!主辦串流平台隔天致歉,承諾會提供退款,並讓所有購票者,能再次完整觀看整場演唱會。

「行走CD」變「行走卡帶」? 林俊傑道歉:退費或重看一次

據了解受影響人次約1萬5千多人,疫情下大家難得紓壓聽演唱會,卻因為網路問題,惹得一肚子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想嫁歐巴學起來!這道台灣料理征服韓國公婆  比拇指狂讚:再來1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