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三立電視》2員工確診 黃珊珊:接觸者PCR全陰性
《三立電視》2員工確診,黃珊珊今(11)日公布接觸者PCR結果。(圖/擷取自黃珊珊臉書)

《三立電視台》昨(10)日證實,3樓有2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並立即進行大樓清消、針對該樓層部門與單位進行PCR篩檢,對此,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今(11)日說明,《三立電視台》該樓層所有員工,PCR篩檢全部陰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疫苗使用率本島最高 潘孟安:不只是延長賽「更是一場接力賽」

黃珊珊今日在臉書上表示,昨日接到三立電視台副總電話,立刻與聯合醫院副院長許家禎聯絡,「一個員工確診,的確會造成很多員工的驚慌失措。」

黃珊珊指出,該案就像壹電視、文化大學宿舍案、北農案、高鐵案一樣,工作職場先分紅黃綠區,紅區人員不但要篩檢,有近距離接觸者還要被匡列隔離14天。

黃珊珊表示,黃區人員也要全面篩檢,紅黃區的篩檢結果再判斷綠區的風險,壹電視沒有全面篩,因為紅黃區都沒有被感染,其他不同棟工作的同仁也不需要太緊張。

三立電視台該樓層的員工都已經PCR篩檢陰性,「雖然接觸者還是會被匡列隔離,但總是一個好消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有確診者足跡? 台中新光三越閉館一天全面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