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想捐總統」遭轟 藍營主委再喊「打碎817玻璃心」 網怒:有羞恥心嗎?
昨日李哲華「想捐總統」遭砲轟,今日又再發文「打碎817玻璃心」,引發網友撻伐。(圖/擷取自李哲華臉書)

海地總統摩依士7日凌晨於自宅遇刺身亡,國民黨中央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昨(10)日,竟在臉書上寫下「想捐總統」,引發眾怒,他今(11)日再次發文,「Po個捐總統,打碎了817的玻璃心,小綠共勤王保皇,水軍馬上暗夜發動攻擊。你如果在意當真,那就真的傻了」,對此,網友紛紛痛批,「你還有一點點的羞恥心嗎?」

更多新聞: LIVE/網傳台積電、永齡已簽訂BNT疫苗協議 陳時中14:00記者會最新說明

對於海地總統摩依士遇刺一事,李哲華昨在臉書上寫下,「聽說海地現在沒有總統好可憐,我想把台灣的總統捐給他們」,引發眾怒,「國民黨李哲華,建議你登報向海地總統夫人、海地全國人民道歉、向台灣總統及全國人民道歉!」

針對此事,李哲華今(11)日再次發文,「Po個捐總統,打碎了817的玻璃心,小綠共勤王保皇,水軍馬上暗夜發動攻擊。你如果在意當真,那就真的傻了。」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痛批,「不當言論受到指責不思反省,一句網軍為自已感到無辜與自憐,你還有一點點的羞恥心嗎?」、「看一次怒一次,不合你的意就說是網軍,到底有多玻璃心!」、「你如果沒發現把別人家喪事拿來幽默也好,自嘲也好,是很沒水準的行為的話,只認為全都是網軍玻璃心攻擊你,這也蠻幽默的。」


快新聞/「想捐總統」遭砲轟 藍營主委再發文「打碎817玻璃心」引眾怒:還有羞恥心嗎?
李哲華再次發文,引民眾痛批(圖/擷取自李哲華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登山步道、自行車道有限度開放 一張圖看懂哪裡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