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叛逆少女被父母丟荒島求生!「火都生不了」2天後求救漁民
13歲少女因為性格叛逆,竟被父母逼迫荒島求生2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丁雅芳報導

近日在中國山東威海地區,有一個漁民報案,表示發現一名少女在無人島上呼喊救命,這名少女說自己是被父母逼著「荒島求生」,但她實在無法忍受這樣的生活,希望漁民幫助她回家,警方到場後,才發現少女原來是因為平常過於叛逆,甚至還輟學,父母才用這種極端的方式進行「教育」。

更多新聞: 軍人父倒車輾壓2歲女兒!頭顱變形送醫⋯死神搏鬥8小時宣告不治


13歲叛逆少女被父母丟荒島求生!「火都生不了」2天後崩潰報警
叛逆少女被誇張父母丟到荒島求生2天。(圖/翻攝自《山海視頻》微博)

據中媒《山海視頻》報導,中國山東威海地區有一名少女,被父母以「荒島求生」的方式教育,據了解,這名少女今年13歲,去年9月份輟學,父母對她的形容是:「心理有點問題,行為上有些叛逆,平時在家裡連樓都不下,衣來張口、飯來伸手」,就是因為少女的叛逆,讓她父母決定用極端的方式「教育」她,把她帶到無人島,島上不通水電,還得自己想辦法生火。

13歲叛逆少女被父母丟荒島求生!「火都生不了」2天後求救漁民
叛逆少女的誇張父母,認為這只是一種「教育方式」。(圖/翻攝自《山海視頻》微博)
13歲叛逆少女被父母丟荒島求生!「火都生不了」2天後求救漁民
叛逆少女的誇張父母,認為帶少女上島是一種「磨練」。(圖/翻攝自《山海視頻》微博)

經過2天,少女實在受不了,向周圍漁民大聲呼救,警方才上岸救援,少女的父母向警方解釋,這個教育方式很安全,他們表示:「我們有基本的物質保證,有桶裝水、有壓縮餅乾,還專門請了一位專家來保證我們的安全」,他們還對「教育成果」感到很滿意,表示:「我們現在就是狠心一點,這兩天變化很大,她現在可以跟你們交流,以前根本做不到,她以前都不出門,覺得出門到處是危險」。這對父母的誇張行徑也被當地警方批評,並立即把少女、少女父母、求生專家4人,帶離荒島。

13歲叛逆少女被父母丟荒島求生!「火都生不了」2天後求救漁民
當地警方對叛逆少女的父母進行批評,並將島上4人帶上岸。(圖/翻攝自《山海視頻》微博)

更多新聞: 中共剛大辦百年黨慶...外媒曝中國各地財政緊張!竟要公務員繳回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