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父倒車輾壓2歲女兒!頭顱變形送醫⋯死神搏鬥8小時宣告不治
台南2歲女童在家門口玩耍,遭父親倒車時不慎輾傷,今凌晨1點宣告不治。(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丁雅芳報導

父親倒車不慎撞死女兒!台南將軍區昨(17日)下午一位2歲大的女童,在家門口玩耍時不慎遭父親倒車輾傷,致使女童頭顱嚴重變形,家人馬上報案,警方到場時,家人幫女童CPR已15分鐘,當下緊急送往麻豆新樓醫院,但女童到院時已呼吸心跳全無,經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但與死神拔河8小時後,仍於今(18)日凌晨1點時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基隆回收嬤車禍腳傷!15歲孫賣甜不辣「扛家計」自力更生賺學費


台南2歲女童遭父親倒車輾傷!與死神搏鬥8小時「今凌晨宣告不治」
台南2歲女童在家門口被父親倒車輾傷。(圖/翻攝畫面)

台南市警察局學甲分局於昨(17日)下午16時50分左右,接獲消防局轉報,在將軍區西甲里某民宅前方,有幼童遭車輛撞傷。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家屬已經在現場對重傷的女童施行CPR10多分鐘,消防人員評估後給氧,並緊急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急救,送醫時頭顱嚴重變形,鼻子持續出血,還出現嘔吐等症狀,到院時甚至呼吸心跳全無,經醫師搶救後恢復心跳,昨晚間7時因為傷重轉院成大。

台南2歲女童遭父親倒車輾傷!與死神搏鬥8小時「今凌晨宣告不治」
女童緊急送醫,到院時呼吸心跳全無。(圖/翻攝畫面)

 這名撞傷女童的父親,是一名服役中的士官長,警方調查時對其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女童父親向警方表示,會不慎撞傷女兒,是因為倒車時,沒有注意到女兒正在車後玩耍,案發後警方馬上封鎖現場取證,並深入調查釐清案件真相。女童傷重緊急送醫後,與死神搏鬥8小時,仍在今(18日)凌晨1點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微解封就忙「與人連結」!23歲小隻馬約摩鐵開價8千遭活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