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越綏孤獨開刀!皮肉傷不喊痛「比起共產黨酷刑不算什麼」
黃越綏孤獨開刀心中無怨,自我建設「比起共產黨的酷刑算不了什麼」。(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生活中心/丁雅芳報導

前國策顧問也是知名兩性作家的黃越綏,上個月月底自曝因為「左肩胛的旋轉肌肌腱」斷了,所以於7月1日動手術,手術順利結束,總統蔡英文也送花慰問。黃越綏昨(11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好友關心她:「孤家寡人地熬過這次的手術,難道在心態上真的無怨?」。

更多新聞: 軍人父倒車輾壓2歲女兒!頭顱變形送醫⋯死神搏鬥8小時宣告不治

「我還真的不知道怨將從何而來?」,黃越綏昨(11日)在臉書發文回覆好友,3個兒女沒有陪伴身邊,自己一個人面臨手術並沒有讓她心生抱怨,她正向積極地說:「多數的怨氣都是來自於不滿足,而面對身體元氣的復原和傷口的復健,終究還得靠本身的努力加上耐性,才能有機會真正的撐過去,何況久病無孝子,高齡者若能夠越早學會獨立、堅強、勇敢,甚至不求回饋,能儘量不給子女添麻煩也是種無形的成長,以及賜予晚輩們最大的福氣」。

但黃越綏也表示:「手術後返家休養的前幾天,夜深人靜時的錐痛,加上翻身困難和如廁的不便,的確在身心俱疲的情緒中,夾雜了幾許無奈的孤寂感」,不過黃越綏也告訴自己,這只是一點皮肉傷,「比起共產黨的酷刑算不了什麼!若不堅忍不勇敢豈能當台獨份子」,黃越綏說她在這樣麻醉性的自我建設下,終於熬過了手術後辛苦的一星期。



更多新聞: 揪柯文哲2錯誤「歧視」及「誤用名詞」!四叉貓發600字長文嗆:硬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