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帶10個孩子找房!哀嘆「快租不起」居家照曝光網秒懂原因
有女網友表示現在租金太高,再加上自己養寵物,很難租到好房子。(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現在好的租屋處相當難找,尤其有養寵物的民眾一定更有感,因為很多物件都會寫明「禁止寵物」,就怕貓狗的叫聲、氣味會干擾到鄰居,讓很多毛小孩飼主在租房時相當頭大。桃園1名養了10隻貓的網友就在臉書無奈表示,近幾年房租實在高得嚇人「現在連租都快租不起了,加上養寵物更難找」。

更多新聞: 27歲單身男相親50次!「Excel戰績表」曝光網一看:不先反省?

她帶10個孩子找房!哀嘆「快租不起」居家照曝光網秒懂原因
有網友抱怨租金越來越貴,都快要租不起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桃園、中壢一帶的房子租金越變越高,本來就已經買不起房子了,現在連租都快要租不起,更無奈的是原PO養了10隻貓,需要大一點的空間讓貓咪生活,所以得要挑大坪數的套房,租金相對較貴,加上很多房東會禁養寵物,讓租房這件事變得難上加難「有養寵物不代表就很髒亂,為什麼這麼難找房子,我養寵物我很乾淨」。
她帶10個孩子找房!哀嘆「快租不起」居家照曝光網秒懂原因
原PO表示,養了10隻貓讓她更難租到房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從原PO貼出的照片來看,每隻貓都有單獨的小窩,而且基本上都住在同一個房間裡,雖然有10隻貓,但環境看起來相當整齊,地板磁磚也沒有太多灰塵、貓毛,看得出來原PO相當愛惜租屋處環境,但還是有很多房東聽到10隻貓就會卻步,不願意出租,雙方立場不同,外界也很難評斷是非。

這則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發表看法「房東看到你養這麼多寵物,更不會想租你了」、「如果我是房東,租給你後,很難保證鄰居也能接受這麼多喵星人所產生的氣味」、「不是妳的問題,也不是房東的問題,是飼主老鼠屎太多了,讓大家對於正常的飼主信任感變低」、「我租過養貓養狗的… 真的臭到一個極致」。但也有很多網友稱讚原PO把環境照顧得很好「其實貓照顧得好的話,根本沒有味道」、「真的很乾淨,很多沒有養寵物的人,房間比你這張照片還髒」。


更多新聞: 超商推「股票便當」搶攻市場!掃QR碼隨機送「10企業」1股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