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停賽近兩個月回歸!7/13微解封首日同步開打
(圖片來源: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臉書)

指揮中心宣布7月13日起「微解封」,棒球迷最關注的中華職棒,在停賽50多天後也確定同步鬆綁,7月13日起將率先在雲林跟台南兩地球場恢復比賽,不過初期仍以防疫為重點,現場採閉門開打,不開放球迷進場。

更多新聞: 義大利抱走歐國盃冠軍 從總統到社群網路都瘋狂

大棒一揮,球飛出全壘打牆外,讓球迷熱血沸騰的中華職棒,因為5月中疫情嚴峻,停賽將近2個月,就在7月13日全國「微解封」首日,中職也要同步開打了!

開賽前一天,中職聯盟再度來到台中洲際球場視察防疫措施,因為指揮中心同意中職復賽,採取有條件式鬆綁,復賽初期只開放桃園以南球場閉門開打。中職球團隊職員6月底已通過抗原快篩,球隊必須點對點移動,團進團出,而且不能隨意進出飯店。

中華職棒已排出「微解封」首2場賽事,分別是統一獅對決樂天桃猿,將在台南球場開打;另一場則為味全龍對決富邦悍將,在斗六球場舉辦。

中職/停賽近兩個月回歸!7/13微解封首日同步開打

去年(2020年)疫情爆發之初,世界各國體育賽事都停擺,當時中華職棒就曾因為台灣防疫有成,搶先全球成為第一個閉門開打的運動賽事。今年疫情嚴峻,中職二度停賽超過50天後微解封,球迷雖然只能在電視前面看轉播,已經很幸福了!

(民視新聞/林子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峮峮「鼻孔朝天」醜照曝光!女神形象崩壞網看傻:我眼睛業障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