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第三慘!大馬疫情燒「暴龍」也來打疫苗

馬來西亞的疫情在東南亞國家中是第三嚴重的,僅次於印尼和菲律賓。馬來西亞當局積極推動施打疫苗的計畫。今天在馬來西亞婆羅州古晉市一處疫苗接種中心,來了一隻暴龍,他說他也要打針,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加購1500萬劑次世代莫德納疫苗 陳時中證實:詳情還在談
東南亞第三慘!大馬疫情燒「暴龍」也來打疫苗

為了對抗武肺疫情,世界各國積極推動施打疫苗計畫,馬來西亞也不例外。婆羅州大城古晉市這個大型疫苗施打中心12日一早就開始忙了。來往人群中出現了一隻暴龍。只見他不急不徐慢慢走,來到指定的房間,填表、簽名,遇上對他照相的女士們,還開心得扭兩下。

暴龍無論走到哪都很有禮貌,聽工作人員的指示,不吵不鬧,終於到了打針的地方,脫下暴龍變裝,乖乖挨上一針。

東南亞第三慘!大馬疫情燒「暴龍」也來打疫苗

健身教練肯尼:「我就是想讓大家笑一笑,我知道第一線人員整天都在工作,一天有5、6千人打針,他們一定累壞了,所以只要有能讓他們開心的事,我都樂意做,這全是PPE,是屬於全身防護衣的一種。」

馬來西亞12日單日新增確診達8754人,總感染人數為844870人,在東南亞國家中僅次於印尼和菲律賓,疫情為第三嚴重的。到目前為止,馬來西亞已有10%的人接種疫苗,施打速度在東南亞國家是最快的。雖然如此,感染人數還是相當高。

擔心自己來到施打疫苗中心染病風險會增加,又覺得只戴口罩或防護面罩沒用。左思右想,決定穿全身防護衣。再一想,便有了暴龍裝的點子。

雖然是暴龍,但還是知道拍照留念的重要性。對著鏡頭張大口笑,然後帶著這張自拍照快樂回家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受不了政府防疫無作為!古巴群眾湧上街頭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