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好滋味要回來了! 超商茶葉蛋將重出江湖 由店員夾取

小資族或是有在健身的民眾,想補充蛋白質,都會想到超商的茶葉蛋,不過疫情期間,多家連鎖攤商都收起熟食區,避免成為防疫破口,但隨著微解封,現在部分門市也慢慢開放,不過都要由店員代夾,消息一出不少民眾相當開心,又可以吃到熟悉的好滋味,但也有人反應,不能親自挑選覺得有點可惜。

更多新聞: iPhone竟有排水功能?他示範1鍵教學 下秒喇叭孔震出水花

民眾進到超商,想吃熱狗吃不到,改吃地瓜沒得挑,店員已經分裝好,茶葉蛋也由專人代夾。買得到還算好,有的門市熟食區現在還是不開放,民眾想買顆熱騰騰茶葉蛋,都撲空。

7月13日起微解封,現在超商部分熟食區,已經悄悄重新販售,像是茶葉蛋、蕃薯等熟食,需要門市店員夾取,或是利用盒裝袋裝方式來販售,有的民眾已經等不及,因為真的好想念茶葉蛋的滋味。民眾說,「我上一次吃就是三級警戒前買的,很懷念啊,覺得它就是一個蠻便宜的營養補充品。」

懷念的好滋味要回來了! 超商茶葉蛋將重出江湖 由店員夾取

三大超商,目前皆針對部分商圈有需求的店舖,開放茶葉蛋,但需要由店員代夾,番薯也開放改由紙袋分裝,由民眾自取,關東煮統一冷藏盒裝OK和全家則改為冷凍包裝。民眾表示,「就是可能可以選,自己覺得可能有人喜歡吃味道比較重一點,可以自己選擇是比較好。」

懷念的好滋味要回來了! 超商茶葉蛋將重出江湖 由店員夾取

還是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可以自己挑選食物,但就是擔心消費者重複使用同一個夾子,連茶葉蛋都有冷藏版,提供選購,希望疫情期間民眾能吃得安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教練每週快篩、保持防疫距離 健身房為微解封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