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高雄主委諷「想捐總統給海地」 PO文惹議網罵沒水準

我國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遇刺身亡,消息震驚全球。然而,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卻嘲諷說「海地沒有總統好可憐,想把台灣的總統捐給他們」,引發眾怒,不願道歉。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是,人民抒發不滿情緒。而民進黨立委則怒批,這種發言根本沒人性。

更多新聞: 假中立真挺共?波蘭女婿揭「洋人柯文哲」真面目 再曝反制方法這樣做

我國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7日遇刺身亡,讓海地陷入動亂,台灣各界都表達哀悼與關注。然而,國民黨組發會兼高市黨部主委李哲華,卻拿這件事開玩笑。

藍高雄主委諷「想捐總統給海地」 PO文惹議網罵沒水準

李哲華在個人臉書PO出圖片,上面寫著「聽說海地現在沒有總統好可憐,我想把台灣總統捐給他們」,請問大家看法。嘲諷的發文引發眾怒,網友灌爆留言區,直批有夠沒水準、國民黨輸到連人性都輸掉了嗎?KMT真的沒救了!律師林智群也發文譴責,友邦元首身亡,國民黨人說出這樣的言論,相當不得體,直指國民黨近年滿腦子只想跟中國交陪,更反酸「我想把國民黨送給中國」。

藍高雄主委諷「想捐總統給海地」 PO文惹議網罵沒水準

立委(民)王定宇說,「國民黨這樣輕浮地去開,友邦國家的元首遇刺身亡的玩笑,這個是非常丟臉的事情,不僅沒有外交常識,簡直是失去了人性,我們不曉得國民黨要鬧多大的笑話,讓台灣一起陪著丟臉。」對此,李哲華事後表示,他只是轉發圖卡,但後來又發文嗆說,自己是被網軍出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似乎也默許高階黨職幹部,如此不當的發言。

藍高雄主委諷「想捐總統給海地」 PO文惹議網罵沒水準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最近對政府不滿的言論非常多,民眾去用他的方式做抒發,我看到網路上太多了,蔡總統啊妳應該去看一下,為什麼人民會這麼憤怒,不是還在策動網軍。」身為在野第一大黨,國民黨卻不斷秀下限,國人自有公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言政府卡BNT採購 羅秉成「4個反問」駁斥:結果證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