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微解封重啟營業! 義大遊樂世界高規大清消

迎接微解封,娛樂場所關了將近2個月,高雄知名遊樂園今天(12日)出動大批工作人員進行清消,除了做遊具消毒安全檢查,也強調13日開放後,採取最高防疫規格,進場採預約網路購票,單一進出口及全園區自主降載容留人數,最多只開放到1500人入園。

更多新聞: 八卦山 來自追風少年的家鄉|飛閱文學地景 Ep 14

工作人員頂著烈日,拿著酒精對著戶外遊樂設施的把手座椅噴灑擦拭消毒,是要迎機微解封後,13日能開門營業了。120秒超刺激的向上衝破天際、再向下俯衝,極限挑戰的U型滑板,將近睽違2個月沒動了,要先啟動確保安全,才能迎接遊客。

備戰微解封重啟營業! 義大遊樂世界高規大清消

樂園營運長高賢明說,「會對所有的遊具部分,會來做相關的安全檢查以及相關消毒。」一旁工作人員也拿著水槍,把卡在地上戶外的灰塵給清乾淨,終於等到微解封,但樂園強調,將以最高防疫規格迎接。

備戰微解封重啟營業! 義大遊樂世界高規大清消

樂園營運長高賢明表示,「更高規格方式來降載我們會以6000人的1/4,大概就是1500人來做人流控管,入園會採取預約方式以及用QR CODE,以及用網路購票方式來入園,入園我們會採單一入口方式。」以往遇上連續假期,樂園內擠進滿滿人潮,搶看表演,餐廳更是一位難求,如今迎接微解封,只能開放戶外設施,搭乘遊具也得先預約採梅花座,能迎來多少商機,後續都還有待觀察。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萬芳確診看護爆是逃逸移工 柯:不要用不能控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