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解封神壇問事 11人群聚恐罰330萬

疫情警戒期間,高雄苓雅區有私人宮廟無視防疫規定,聚集信眾開壇作法問事,警方稽查發現,屋裡擠了高達11名信眾,依規定告發,以一個人6萬~30萬罰則來看,最高重罰總計可裁罰330萬。因為疫情生活不順才來找神明問事,如今反到因為違反規定挨罰。

更多新聞: 電動車疑自燃波及周邊停車格 18部機車被燒得精光

設有神壇的民宅,入夜後還是燈火通明,巡邏員警上門稽查。

這是位於高雄仁愛三街的私人宮廟,員警進到裡頭,小小數坪內擠滿高達11名信眾,明顯已違反不得群聚的防疫規定。

等不及解封神壇問事 11人群聚恐罰330萬

高雄民權所長許世祺說,「該名負責人屋主表示,因民眾身體不適或工作不順,才來這邊問事,並向警方求情是否能少罰一點,警方仍全程蒐證將屋內11名男女,依《傳染病防治法》函請相關單位裁罰。」以每人6萬~30萬來裁罰,最高總計可處330萬元。因為生活不順才來找神明問事,如今又因為違反防疫規定挨罰,連神明都救不了!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兩樣情!室外棒壘球場 雙北微解封「開放不同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