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波動那麼大 現在該買還是賣?

加密貨幣市場自今年四月比特幣創新高、五月以太幣創新高,卻同時又在同年五月迎來幣價快速腰斬,截止至今兩大強勢貨幣幣價都僅有最高價時的約莫一半價格。

更多新聞: 官方整治比特幣後 中國「礦主」擬轉往中亞美國

各國祭出政策,加密貨幣市場還是樂觀?

中國近日來對於挖礦產業的嚴格管制,一度令人猜測僅是中國迎接重大政治會議到來前一時的措施,但大日子過後,中國態度未改變,甚至許多國家亦開始正視加密市場的存在,進而採取各式行動。

即便如此,加密貨幣的概念是去中心化的交易媒介,雖挑戰各國對於金融環境的制度,但在現今這資訊快速更迭的世界,加上各國疫情蔓延情況下,去中心化的金融確實在各地、各個角落發揮了實際的應用。

舉例來說:若以傳統金融方式進行個人對個人的外幣匯轉,在人力更趨吃緊、金流審查更嚴謹的情況下,匯轉所需時間可能較以往又多出許多;豈不論企業間甚至國家間之大筆資金往來需求,更有金額與時間的挑戰。

派網Pionex投資專家張裕傑就分享,比特幣和加密貨幣在資產轉移、金融服務上都更加方便,只要有手機和網路,便能在區塊鏈上轉帳、儲蓄、理財,比起透過中心化機構如銀行,更加快速、手續費便宜。因此,知名資深科技顧問陳儀雪也表示,面對加密貨幣的極大波動,大環境對於加密貨幣還是持著擁抱態度。

面對加密貨幣,想投資該抱持什麼心態?

面對波動極大、24小時不停歇、又沒有上下漲停跌停的加密市場,許多投資者往往容易在高點受到大眾買盤情緒影響在高點買入,又在幣價快速下跌的時候踉蹌賣出。

近一個月來,比特幣在3萬至3萬6間遊走,想投資加密貨幣該抱持什麼心態?張裕傑指出,面對下方支撐上方賣壓的膠著情勢,建議投資人再觀察並分批進場,千萬不要躁進,需做好妥善資產分配。若手上有資金又躍躍欲試的投資者,建議可使用如派網的網格交易機器人,不論是投資比特幣或以太幣,開啟派網網格天地單,投資成效是時間的玫瑰花,長時間下來健康的心態反應在良好的投資報酬上,投資人自然就能穿越「牛熊」。

張裕傑再強調:投資加密貨幣更重要的,應首選「安全、可信賴且交易手續費低」的交易平台較有保障;派網Pionex係世界第一家取得美國FinCEN的MSB牌照之量化交易所,目前已安全維運逾兩年。派網擁有種類齊全之加密貨幣,據Coinmarketcap統計Pionex也是世界級交易量排名的前段班,更有的十三種免費又聰明的交易機器人協助投資人穩定拿住加密貨幣。

加密貨幣波動那麼大 現在該買還是賣?
派網Pionex比特幣與以太幣網格天地單,長時間持單擁有高報酬
加密貨幣波動那麼大 現在該買還是賣?
派網Pionex比特幣與以太幣網格天地單,長時間持單擁有高報酬
更多新聞: 比武漢肺炎還可怕?《富爸爸》作者再警告:美股雪崩處正持續增加債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