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微解封首日! 花蓮首發賞鯨團   遊客興奮出航找「嬌客」
花蓮獨步全台首發賞鯨團。(圖/民視新聞)

今天是微解封首日,花蓮獨步全台首發賞鯨團,18名來自不同縣市遊客搭上賞鯨船,興奮地出航找海上「嬌客」,業者也特別降載、消毒船隻,讓遊客放心出航。

更多新聞: 按摩女子譏「哪有警察那麼胖?」 扮警男子惱羞成怒搶走萬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拍板三級警戒延長至26日,今起逐步鬆綁管制「微解封」,花蓮縣獨步全台首發賞鯨團,一早8時30分發船,18名來自不同縣市的遊客,穿上救身衣、興奮地坐上賞鯨船出航。

有遊客為了賞鯨當天台北來回花蓮,還有遊客坦言,「在家裡悶太久,想說來花蓮走走」。賞鯨船業者也不敢大意,一天只發2班次(上、下午),原是31人,「微解封」只開放6成承載量,今日預額滿18人。

賞鯨船業者呂世明指出,今天是微解封首航,一早來自不同縣市的遊客搭上賞鯨船,欣賞海上美麗樣貌。他也透露,首發團訊息發出後很多人都感興趣,他們也會拍一些直播畫面分享。呂世明強調,賞鯨船原限載31人,「微解封」期間,出海18人加上2名工作人員,希望提供更多空間給遊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伊拉克醫院疑氧氣爆炸引大火 至少39死20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