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成功採購BNT!黃越綏曝2關鍵成「2024綠營最大考驗」
作家黃越綏認為,如果郭台銘個人還有意願的話,無疑此舉可替他先取得2024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最高民調。 (圖/翻攝黃越綏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復星醫藥11日晚間宣布,正式與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簽訂「銷售協議」,一共購買1000萬劑BNT疫苗。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深夜發表聲明,表示很欣慰能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知名作家黃越綏今(13)日在臉書上發文警告,若未來郭董能收編民眾黨等小黨,加上中國數百萬名台商被施壓,她認為選戰按照此情況回歸藍綠對決,恐成未來民進黨執政「3連勝」的嚴峻考驗。

更多新聞: 挪威國會竟遭網路攻擊!外交部長1句話指出兇手:就是來自中國

黃越綏在臉書表示「如果郭董個人還有意願的話,無疑此舉可替他先取得2024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最高民調。屆時再能收編民衆等小黨,配合中共當局對在中國的數百萬台商施壓,則最後兩軍對決下,恐怕民進黨真的必須面對繼續執政的嚴峻考驗」,認為郭台銘在2024總統大選中,極可能扮演重要的關鍵角色。

黃越綏話鋒一轉,也點名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認為她在陪同郭董去晉見總統時,居然穿著丅恤和牛仔褲,黃越綏對這樣的行為感到不以為然,強調「也許因政黨立場而不屑與民進黨為伍,但蔡英文到底是國家元首也是被國際推崇的傑出女性領導人,其他與會者包括其老闆的穿著均得宜,唯她例外。基於禮不可廢,雖然不必像英,日皇室般的傳統,也無須中國,北韓等極權的制式,但至少也應遵循基本社交的禮儀標準」。



更多新聞: 中國男傳陳其邁照喊「我爸爸」!女網友傻眼 市府1看秒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