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每日確診數持平「+0」難再回? 陳時中:不用這麼悲觀
陳時中對於疫情表示「不用這麼悲觀」。(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28例本土COVID-19確診,近來確診數都在20、30例左右,雖然平穩但沒有明顯下降,外界關心台灣的疫情是否就會維持這樣的確診數,難回到「+0」的日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不用這麼悲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再贈100萬劑AZ疫苗 陳時中致謝:可讓台灣提高施打率

台灣疫情自5月爆發,直到6月中之後才逐漸往下降,6月21日新增75例確診,數字首度降回雙位數。接下來確診數大約都是維持雙位數,7月4日下降到37例本土,近期的確診數都在20至40例左右徘徊。

台灣確診數漸趨平穩,不過沒有再往下降到個位數,「+0」的日子似乎很難再回來?陳時中今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不用這麼悲觀」。

陳時中認為,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會把疫情控制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微解封! 花蓮賞鯨團首發... 抹香鯨浮出海面看稀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