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破紀錄!英國鋼鐵人展示首款「電動飛行裝」

打著永續經營、減少碳排放口號,全球電動汽機車市場快速成長。就連有英國鋼鐵人稱號的發明家布朗寧也跟進,近日展示首款「電動飛行裝」,只不過受限於現有技術,暫時只能離地幾秒。

更多新聞: 中共黨慶也蓋不住!中國深情男人設崩壞 「利用過世妻兒詐財」成負心漢
再破紀錄!英國鋼鐵人展示首款「電動飛行裝」

兩手握著酷炫噴射筒,身上背著飛行背包,人就這麼飄在半空中,換個角度再看一次。別看只有短短幾秒,這可是第一套電動飛行裝。

英國鋼鐵人布朗寧表示,「電動飛行裝有足夠的電力,承擔一條街的家用發電,小巧的裝置需要多少能量,才能讓人類離開地面,是非常驚人的,因為能量密度和電池技術,這幾乎是不可能達成的事,但我們今天竟然有辦法完成試飛,事實上24小時前,都還沒達到我們設定目標。」

有英國鋼鐵人之稱的發明家布朗寧,近日在古德伍德速度嘉年華,展示研發中的電動飛行裝,還爆料差點無法如期試飛。

布朗寧透露,電動飛行裝會隨著能源產業技術進步,逐步升級,緊接著他也親身上陣操作,使用一般燃油的噴射飛行裝,只需輕輕一蹬就能快速升空,跟電動版本相比,飛行過程也更為流暢。

再破紀錄!英國鋼鐵人展示首款「電動飛行裝」

靠著這套裝備,布朗寧多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不但飛行100公尺只需要7.69秒,速度最快能達到137公里,最高還能飛約3600公尺,運用範圍廣泛。英國軍方跟山區救援隊,也持續與布朗寧合作,希望將科技應用到現實世界,造福更多人。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青瓦台首爆確診 足跡未與總統文在寅重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