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群聚!男子拒友加入釣魚 遭友人拿刀刺傷

週三凌晨,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與一對情侶在淡水河岸邊釣魚,隨後男子友人來電表示,想去找他們一起釣魚,男子以不想群聚為由拒絕,對方卻認為男子口氣不佳,隨即衝到現場,刺傷男子。所幸男子送醫後,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 搶匪ATM門口持刀行搶 得手5千元騎車逃逸

不想群聚!男子拒友加入釣魚 遭友人拿刀刺傷淡水河岸邊的木棧道上,殘留斑斑血跡。因為剛才有人在這,爆發激烈口角。

週三凌晨,一名王姓男子與一對情侶,在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木棧道釣魚,隨後男子友人來電表示,想加入他們,一起釣魚。男子以不想群聚為由拒絕,沒想到,對方認為男子口氣不佳,找來兩位朋友,衝到淡水河邊,拿起旁邊的釣魚用小刀,對男子一陣亂刺。

民眾說,「好像有人受傷送醫院,這我不知道我剛來而已。」

剛來釣魚的民眾,渾然不知這裡,剛發生激烈衝突。警方到場後,嫌犯早已離開,經調閱監視器後,警方已鎖定3名嫌犯。全案將依傷害、妨害秩序罪嫌函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惡毒婦人夥同小王密謀殺夫 下藥昏迷又焚屍 依殺人罪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