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出頭多!變花樣「微解封」出國伴遊 玩樂1個月順便打疫苗
「微解封」模式,部分運動場館和景點都陸續開放,不過屬八大行業的酒店,目前仍舊在停業狀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雖然第三級警戒再度延長至7月26日,不過因疫情稍加趨緩,本土確診人數有下降趨勢,指揮中心宣布今(13)日後開啟「微解封」模式,部分運動場館和景點都陸續開放,屬八大行業的酒店目前卻尚未開放,仍在停業狀態,不過卻有不少酒店小姐為討生活自行「微解封」,開始私接飯局,甚至「出國伴遊」打疫苗等,酒店幹部也直言「微解封看見商機」。

更多新聞: 周子瑜賣力熱舞2分鐘遭「獨漏鏡頭」粉心疼開飆:怎把人當伴舞的!

疫情之下許多行業都受到不小影響,酒店幹部表示,微解封為商機帶來曙光,可以先讓小姐接客看電影、逛遊樂園,最後到熟識旅館「真解封」,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名轉作「按摩師」的小姐表示,身為單親媽媽,因目前疫情管制嚴格,在缺乏其他專長情況下,只能回歸老本行「半套服務」,又怕回家傳染孩子,只能買快篩劑確認陰性狀態,盡量做好防護。

酒店妹出頭多!變花樣「微解封」出國伴遊 爽快1個月順便打疫苗
有酒店小姐表示,有同業搞起國外伴遊,她也開心跟著接單,有錢賺還可以出國打疫苗,根本雙贏。(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也有酒店小姐說,八大的小姐並不需要大家同情,就算因疫情關係被迫停業,還是有不少敢玩的人不怕,只是換種方式、變著花樣、換地方等,仍舊繼續玩,還有同業名堂很多,搞起國外伴遊,她也開心跟著接單,包括金邊、印尼、杜拜等都有,客戶多為中國商務人士,時長通常基本是1個月,有錢賺還可以出國打疫苗,根本雙贏。還有小姐針對政府「微解封」政策指出,不如讓大家盡快打到疫苗,酒店趕快真正解禁,才能上班多賺一點。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醫療物資捐好捐滿!賈永婕換捐「這個」網哭慘:把全身都奉獻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