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4年婚姻鬧掰?嬌妻獨攜2女兒「回中國娘家」網點1關鍵
郭富城與小21歲嫩妻方媛結婚4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與小21歲嫩妻方媛結婚4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人紅是非多,2人婚姻一值不被酸民們看好,近日方媛曬出一段獨自帶著女兒們搭乘經濟艙回中國娘家的影片,被眾人猜測2人是否婚變,謠言漫天四起,方媛僅用1高EQ舉動,秒解答傳聞。

更多新聞: 周子瑜賣力熱舞2分鐘遭「獨漏鏡頭」粉心疼開飆:怎把人當伴舞的!

方媛(11)日上傳Vlog,帶著兩個小寶貝返回上海娘家過暑假,影片中女兒們將頭髮紮起小辮子,戴上造型墨鏡,嘴裡哼著輕快歌曲,相當可愛,方媛則是頭戴粉色漁夫帽,身穿白色T恤,打扮休閒輕鬆,透露到上海以後就開始隔離了,開心表示「之後給大家分享打打鬧鬧、辛苦又幸福的隔離日常」。

郭富城4年婚姻鬧掰?嬌妻獨攜2女兒「回中國娘家」網點1關鍵
方媛上傳Vlog,帶著兩個小寶貝搭乘經濟艙返回上海娘家過暑假,被酸民造謠是否婚姻亮起紅燈。(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貼文一出,只有母女3人一同搭經濟艙返回娘家,並未看見郭富城身影的情況,被酸民聯想,造謠是否婚姻亮起紅燈,有網友看不下去,跳出來在貼文底下無言道「本來暑期回來探親的人就多啊,再加上疫情減少了航班,買不到票很正常啊」,獲得方媛本人親自回覆一個「讚」的表情貼圖,疑似間接打臉婚變謠言,「方媛點讚評論回應帶孩子坐經濟艙」也立馬登上熱搜榜,引發熱議。

郭富城4年婚姻鬧掰?嬌妻獨攜2女兒「回中國娘家」網點1關鍵
「方媛點讚評論回應帶孩子坐經濟艙」,立馬登上熱搜榜。(圖/翻攝自微博)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微解封違法「與人連結」 萬華警查獲越南籍賣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