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苡萱穿「香檳露肩禮服」跪坐沙發 腳邊「整團毛茸茸」超吸睛
巫苡萱是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成員,外型亮麗甜美,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巫苡萱是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成員,外型亮麗甜美,近日防疫宅在家中,寵粉的她時常在網上與大家分享日常,近日她曬出一張「香檳禮服」美照,露出香肩,騎在「一團毛茸茸」小東西身上的畫面衝擊視覺,讓許多粉絲大喊「萌翻天!」。

更多新聞: 賈永婕270字憶亡父「可以回來嗎」 網淚崩:爸爸的驕傲!

巫苡萱近日曬出美照,只見她身穿一身香檳色小洋裝,前端綁帶式設計略帶性感,露出雪白香肩,身材曲線凹凸有致,紮起高馬尾,跨騎在一隻毛茸茸的小貓身上,對著鏡頭嘟嘴賣萌,露出迷死人的招牌甜笑,用撩人語氣笑問粉絲「有這樣的鋁鵬油(女朋友)要幾點回家?」。

巫苡萱穿「香檳露肩禮服」跪坐沙發 腿下「整團毛茸茸」超吸睛
巫苡萱跨騎在一隻毛茸茸的小貓身上,對著鏡頭嘟嘴賣萌,畫面超級可愛。(圖/翻攝自巫苡萱IG)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湧入留言反撩「天天都會想待在家」、「會整天陪著妳」、「根本不會出門啊」、「天天都要膩在一起」。日前巫以萱曾在家中擺出超浮誇「晚餐儀式感」,她表示因為疫情期間缺少了很多活動,整能量道「堅持要讓生活不要太平淡無奇,偶爾穿的漂亮,打扮一番,搭配好吃的餐點就是完美」,許多網友認同表示「真的要讓生活充滿儀式感,讓生活更繽紛」。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詹雅雯親妹住家遭騷擾「狂按門鈴」求粉絲:講最後1次了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