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女神「扭腰熱舞」問:愛吃辣嗎? 35萬粉戀愛:妳是朝天椒!
洗菜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收穫不少粉絲。(圖/翻攝自洗菜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王宇君長相可愛陽光,以綽號「洗菜」被大家認識,在大學時期擔任籃球校隊小前鋒,因外型神似哈薩克著名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因此有「台版莎賓娜」的封號,近日她因為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收穫不少粉絲,人氣持續上升中,近日她發出一段「波浪曲線」熱舞影片,讓近35萬粉絲看得熱血沸騰。

更多新聞: 通通閉嘴!范冰冰被拍「腰粗肚凸」被傳懷孕 親曝31秒影片揭內幕

洗菜近日在IG曬出一段15秒影片,調皮道「菜(取蔡諧音)依林只會越來越辣」,笑問粉絲「這邊有人愛吃辣嗎?」,影片中洗菜身穿白色細肩背心,搭配藍紫色運動褲,在鏡頭前賣力扭腰擺臀,隨著節奏韻律搖擺,做出WAVE動作,眼神對鏡頭不斷放電,一頭長髮狂甩,性感中帶點誘惑,迷倒大票粉絲。

全明星女神「扭腰撫臀」問:愛吃辣嗎? 35萬粉戀愛:妳是朝天椒!
洗菜發出一段「波浪曲線」熱舞影片,許多網友被電暈,瘋狂點菜「大辣謝謝」。(圖/翻攝自洗菜IG)

網友們留言點菜「大辣謝謝」、「辣醬系女孩」、「你是朝天椒」、「太正了吧!!! 忍不住一直重複播放是正常的嗎」、「這個菜辣椒加好多」,還有人受不了,表示「我不敢吃辣 但為了你 我吃!」。先前洗菜曾發出一段自彈自唱影片,紮著超萌丸子頭,與大家互動「你什麼時候要繳房租?你住在我心裡很久了!送給你們這首甜甜的歌」,軟萌嗓音唱進粉絲心底,許多人忍不住大喊「洗菜害我戀愛ㄌ」。



更多新聞: 南韓170cm辣媽「葫蘆腰+川字肌」太搶眼 比基尼人魚公主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