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170cm辣媽「葫蘆腰+川字肌」太搶眼 比基尼人魚公主上岸!
南韓一名辣媽ohttomom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在 IG上擁有93萬高人氣。(圖/翻攝自ohttomom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許多人就算當了媽,依舊不減女人愛美天性,南韓一名辣媽ohttomom(오또맘)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絲毫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擁有170公分的完美身高,根本「行走的衣架」,近日她曬出「葫蘆腰」影片展現傲人身材,看得粉絲通通凍未條。

更多新聞: 孫芸芸首公開「兒子正面」胸肌壯碩 網瘋讚:根本彭于晏!

辣媽ohttomom生完孩子後,迅速恢復火辣身材,時常不吝嗇曬出自創品牌穿搭辣照,在網上擁有93萬高人氣,近日她在IG更新一段影片分享穿搭,只見她站在鏡子前,身穿淡紫色緊身褲,一頭酒紅色長髮批散在肩上,纖細「葫蘆腰」和「川字肌」相當搶眼,ohttomom也附上文字,感謝大家精神上的支持,表示「家人、朋友、熟人、朋友,已經把你們都放進我心裡了」。

南韓最正辣媽「葫蘆腰+川字肌」太搶眼 橘粉色比基尼人魚公主上岸!
辣媽ohttomom纖細「葫蘆腰」和「川字肌」相當搶眼。(圖/翻攝自ohttomom IG)

翻開貼文,ohttomom相當寵粉,常分享大大小小日常狀態,還曾公開曬出自己的減肥菜單,提供大家參考。ohttomom近期還瘋迷拍攝抖音(tiktok)影片,她換上「橘粉色豹紋」比基尼,頭髮微濕,站在戶外的石頭牆前方,對著鏡頭扭動細腰,隨著音樂節奏晃動電臀,在陽光底下露出迷人微笑,彷彿「人魚公主」上岸,吸引超過45萬觀看次數,可見她的超高人氣,被南韓網友票封為「最正辣媽」。

南韓最正辣媽「葫蘆腰+川字肌」太搶眼 橘粉色比基尼人魚公主上岸!
ohttomom隨著音樂節奏晃動電臀,在陽光底下露出迷人微笑,彷彿「人魚公主」上岸。(圖/翻攝自ohttomom IG)



更多新聞: 曾是阮經天當兵同梯!王浩宇185字曝「他私下人品」:媒體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