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首公開「兒子正面」胸肌壯碩 網瘋讚:根本彭于晏!
孫芸芸保養得宜,長相精緻美豔,和老公廖鎮漢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3歲孫芸芸有「台灣第一名媛」之稱,和老公廖鎮漢育有一對寶貝兒女,近日受疫情影響,許多人都乖乖待在家中防疫,孫芸芸也時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分享日常點滴,昨(18)日她首度公開兒子「衝浪帥照」,完美復刻媽媽的高顏值,令不少網友相當驚艷。

更多新聞: 二級警戒能持續多久?鄉民指「關鍵1群人」沒做好恐再升級!

時尚名媛孫芸芸保養得宜,長相精緻美豔,對家人隱私相當保護的她,昨(18)日首公開兒子衝浪帥照,在貼文中透露是張「媽媽視角」的舊照,照片雖是遠景,但還是擋不住帥氣,照片中孫芸芸兒子拿著白色衝浪板,穿著深藍色泳褲,泡在漸層海水中,小麥色皮膚陽光健康,結實肌肉線條更是吸睛,露出的側臉五官輪廓明顯英挺俊俏。

孫芸芸首公開「兒子正面」胸肌壯碩 網瘋讚:根本彭于晏!
孫芸芸首公開兒子衝浪帥照,粉絲驚豔大讚「可以出道」。(圖/翻攝自孫芸芸IG)

照片一出,瞬間吸引IG上100萬粉絲目光,留言大讚「太帥了吧」、「他長好大了喔」、「根本是彭于晏嘛!可以出道惹」、「子女都是神基因」、「終於曝光兒子了」、「目測弟弟有1米85以上」,更有人瘋狂敲碗「求近照」。近日孫芸芸也曾曬出和女兒側躺在地板上,相互對望的唯美照片,讓粉絲們傻眼直喊根本是姊妹「女兒漂亮又有氣質,長相完全拿到爸爸媽媽的優點」,引發熱議。


孫芸芸首公開「兒子正面」胸肌壯碩 網瘋讚:根本彭于晏!
孫芸芸和女兒唯美側臉照,許多人傻眼直喊「根本是姊妹」。(圖/翻攝自孫芸芸IG)


更多新聞: 巫苡萱蕾絲裝半身「貼緊牆」慶降級 天使角度粉激讚:必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