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 5大神級美女運動員!福原愛二世「蜜糖仙女外貌」隱藏超狂實力
石川佳純(右)有「福原愛二世」的封號,小學開始就踏入兵乓球界,時常被拿來和福原愛(左)比較。(圖/翻攝自石川佳純、福原愛IG)

體育中心/翁語岑報導

四年一度的東京奧運,即將在7月23日舉行開幕儀式,令許多人非常期待,除了運動外,許多人也將焦點放在美女運動選手身上,很多美女運動員外貌亮眼陽光,在東奧尚未開打前就備受矚目,日本桌球選手石川佳純更有「福原愛二世」的封號,小學開始就踏入兵乓球界,時常被拿來和福原愛比較。

更多新聞: 55歲藍心湄「泳裝熱身」為東奧加油 47秒片網狂問:選手村在哪?

1.石川佳純
石川佳純雙親均是日本桌球運動員,其中母親更是前日本國家代表石川久美,Instagram上擁有16萬粉絲關注,翻開石川佳純貼文,她平時大多都是穿著運動服裝,其中有幾次難得放下長髮,開心表示接受專訪「有專業髮型師幫忙打理造型」,照片中石川佳純清純甜美形象,許多網友大讚她可以「多弄造型,跨足演藝圈發展」。石川佳純球技也是相當讓人驚艷,她在2007年打入全日本桌球女單4強,2017年獲得世界乒乓球錦標賽混雙冠軍,許多人期待她在這次東奧能超越福原愛成功奪金。

2.德國田徑選手 施密特(Alica Schmidt)
年僅22歲的Alica Schmidt被封為「最性感運動員」,7歲就開始接受田徑訓練,是德國實力一流的運動選手,176公分的身高,一雙湛藍雙眼和金色長髮,俏麗臉蛋稱為跑道上最美風景,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今年將參加東奧1600公尺接力賽項目。

奧運5大神級美女運動員!「福原愛二世」蜜糖仙女外貌 隱藏超狂實力
Alica Schmidt被封為「最性感運動員」,7歲就開始接受田徑訓練。(圖/翻攝自Alica Schmidt IG)


3.義大利網球選手 吉奧爾吉(Camila Giorgi)
29歲的義大利網球選手吉奧爾吉,長相精緻,被封為「真人芭比」,曾奪下2座WTA巡迴賽的冠軍,168公分的身高,身材曲線凹凸有致,還將網球元素融入自創服飾品牌,親自拍攝產品照,在賽場上更是戰力十足,球風穩健。將在今年的東奧出戰女單項目。

奧運5大神級美女運動員!「福原愛二世」蜜糖仙女外貌 隱藏超狂實力
吉奧爾吉,長相精緻,被封為「真人芭比」,曾奪下2座WTA巡迴賽的冠軍。(圖/翻攝自Camila Giorgi IG)


4.烏克蘭柔道選手 比洛季德(Daria Bilodid)
眾所皆知烏克蘭美女很多,其中美麗又有實力的柔道選手比洛季德受到不小關注,年僅21歲戰績輝煌,曾在2018年世界柔道錦標賽中贏得女子48公斤級冠軍,成了史上最年輕柔道世錦賽冠軍得主。她的父親是2屆歐洲柔道冠軍亨拿地(Hennady Bilodid),母親是位柔道教練,比洛季德則繼承雙親優良運動基因,潛力十足,是烏克蘭體壇一顆亮眼新星。

奧運5大神級美女運動員!「福原愛二世」蜜糖仙女外貌 隱藏超狂實力
比洛季德年僅21歲戰績輝煌,曾在2018年世界柔道錦標賽中贏得女子48公斤級冠軍,成了史上最年輕柔道世錦賽冠軍得主。(圖/翻攝自Daria Bilodid IG)


5.烏克蘭跳高辣妹 列夫琴科(Yuliya Levchenko)
列夫琴科也是位烏克蘭美女選手,國中時候被體育老師看見運動潛力,開啟跳高訓練生涯,她在2017年,還不到20歲的年紀,就跳出201公分的優秀成績,奪下倫敦世錦賽銀牌,同年她在歐洲U23田徑錦標賽中奪冠,獲選為歐洲田徑年度新星。

奧運5大神級美女運動員!「福原愛二世」蜜糖仙女外貌 隱藏超狂實力
列夫琴科2017年,在歐洲U23田徑錦標賽中奪冠,獲選為歐洲田徑年度新星。(Yuliya Levchenko IG)


更多新聞: 東奧/本屆首金出爐!中國楊倩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