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妲己溫碧霞「草莓系短裙」和富尪海灘秀恩愛 54歲模樣超凍齡
溫碧霞因演出「封神榜」而走紅,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有「最美妲己」的封號。(圖/翻攝自溫碧霞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港星溫碧霞有過不少戲劇作品,因演出「封神榜」而走紅,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有「最美妲己」的封號,2000年嫁給香港富商何祖光,如今已經54歲的她,曝光近期美照,甜蜜依偎在老公身旁,幸福小女人模樣,羨煞眾人。

更多新聞: 40歲隋棠高衩洋裝「洞洞花瓣」上到下 透視小心機:窗前最美風景

溫碧霞年過半百的年紀,依然保養得宜,是演藝圈中出名的美魔女,近日曬出一組海邊悠閒度假照,只見她身穿黃色平口小可愛,戴著草帽,下半身則搭配淺色牛仔褲,白皙皮膚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一頭長髮及腰,露出細腰,零贅肉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54歲,溫碧霞時而對著鏡頭微笑,時而嘟嘴賣萌,陽光活潑,少女模樣完全凍齡,令許多人非常驚豔。

最美妲己!溫碧霞54歲「草莓系」少女模樣曝 和猛男富尪海灘甜蜜
溫碧霞曬出美照,幸福小女人模樣,羨煞眾人。(圖/翻攝自溫碧霞微博)

很多網友羨慕夫妻間的好感情,留言道「我的女神,永遠美麗幸福!不接受任何反駁!」、「穿得好涼快!夏日風滿滿!」、「女神氣質好好」、「姐姐太美了,皮膚白到發光欸!」。溫碧霞也曾在「520」當天發文,甜蜜告白老公「這兩年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但讓我更加珍惜我們一起快樂的時光」,讓粉絲們全被閃瞎,祝福道「好甜啊!要永遠幸福呀」。

最美妲己!溫碧霞54歲「草莓系」少女模樣曝 和猛男富尪海灘甜蜜
溫碧霞零贅肉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54歲。(圖/翻攝自溫碧霞微博)


更多新聞: 校正回歸!瑞莎頭貼寫「中華隊」被罵翻 親手作新圖:這好看多了